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EI】路边的精灵不要捡

直播的马马太可爱惹,完全就是个宝宝_(:_」∠)_
和 @会有前路 太太讨论之后就大开脑洞,小猫捡到小精灵,说好八九点开始写一直拖到晚上五点多,速撸了个开头。

文蛮短的,几发完结吧

下午还要考英语,考完英语就来填坑,耶

1.
夏日的午后,Ian就喜欢扑蝴蝶,钻进花丛里,整只猫都香喷喷的。

忘了说,他是一只猫,身上灰白色的花纹是他的骄傲。但他又不仅仅只是猫,他可以随自己心情在兽型和人性中随意切换。兽族就是这么任性。

这天下午天气很好,阳光照在身上暖融融的,Ian刚喝了一杯牛奶,坐在阳台上的小木桌前看书,一只明黄色的闪蝶在眼前飞过,他忍不住化成猫型跳上桌子跟了过去,还在书上留了个灰色的小脚印。

大闪蝶一直飞进了丛林深处,溜了Ian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Ian气得拍飞了一只路过的小蜗牛。

好气哦,Ian趴在地上吐出舌头,跑得太快有点累,他要休息一下。

突然他闻到一股很好闻的味道,香香的,比刚炸好小鱼干的小鱼干还香,比春天里的花还香。

Ian晃晃脑袋顺着香味过去,大概走了半分钟,他看见草丛里躺着一个小精灵。

精灵族和兽族并不在一个村落,没有什么大型活动是不会随意出入对方的领地,现在怎么会有精灵跑到这儿来?

Ian忍不住屏息凝神慢慢靠近,他拨开草丛,却愣住了。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精灵,头发像金色的阳光一样闪耀,皮肤白得像雪,长长的睫毛让人有数一下的冲动,只是好看的嘴唇却失了血色,衣服也皱巴巴的,而身后翅膀破损了一个角,显然是受了严重的伤。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精灵?”

正当Ian想要再看看这只小精灵时,一个令人不悦的声音响起。灰色的狐狸盯着Ian身后的小精灵,眼睛发出贪婪的光。

即使现在是和平年代,但还有一些邪恶的兽族把小精灵当成食物——小精灵香甜无比,对兽族来说绝对是美味——灰狐就是其中一员。

“有我在,你别想动他。”Ian弓起身子,露出尖牙。

“小猫而已,也敢和我斗?”以为Ian是想和他抢吃的,灰狐做出了战斗的准备姿势。

诚然Ian体型比灰狐是小了点,但战斗力并不是由体型决定的,Ian可是近些年来兽族里难得的天才,三两下就把灰狐打败。

“哼……这回……算是我让你的。”

灰狐一瘸一拐地跑了,Ian朝他的背影啐了一口,这才再去看受伤的小精灵。

不能放他就这么躺在这里,万一再有其他的兽族来把他吃掉可就遭了。

Ian决定把他带回家,于是叼住小精灵背后的衣服,颠颠地往家的方向跑去。

他跑得很快,连风都追不上。

评论 ( 9 )
热度 ( 82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