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洛松脑洞

来,张嘴吃刀

会有前路:

@一只年幼的毒哥 的联手发刀,【】部分为毒哥的脑洞。
看文突然想到洛洛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和妹妹关系那么差的人(忘了哪里看到),冷但是恪守原则和正义的人,骨子里是温柔的。好像哪一个采访探班的视频有一段他们飙戏,洛洛被冤枉之类的。那么在他那么冷酷,周身有一层薄而坚硬的隔膜前,一定发生了什么。
或许是某人的离开或死亡。
他没有错却不被原谅,于是给自己添了罪人的身份,为了莫须有的罪名而维护正道,抗下不需要抗的责任。
他本来以为他是护得住那个人的。
/本来是黑道大佬和普通大学生的梗,突然想想如果松没能逃出来,后面洛把妹妹送走。
再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了,活下来的只有帮派老大。

【没有人知道他叫什么,人们仅凭他身上的纹身猜测他叫松?】
【“松跟纹身师傅学了点手艺,就拿着工具找洛洛,洛洛还在看帮会的资料,笑着把左手给他, 松抓着人的手细细描绘自己的名字,写两笔看看洛洛,认真的男人最好看,不知道第几次偷看的时候,被抓了个正着。松手一抖,洛洛倒抽一口凉气。 “嗳呀!疼不疼?”少年脸上写满担忧。 “不疼,”洛洛把松落下了的小头发别回耳后,摸摸他毛绒绒的脑袋。 等纹身纹好了,洛洛一把将松揽进怀里。 “真的不痛吗?”松抱着洛洛的手吹气。 “明天我也给你纹一个,你就知道疼不疼了。”洛洛把人揽得更紧,另一只手在隐秘的位置画着不明的图样。】
【第二天,变故突生】

那天雨下的很大,昨天胡闹过后没有注意的刺青感染了,泡在雨水里疼的厉害。
他想起少年扑在他怀里笑,少年说我明天要去要去给老师帮忙晚一点过来哦,给你带师娘做的蛋糕特别甜。
小巷里被包的结结实实的点心孤零零地落在角落,被那个人护着的那份心意,还是被雨彻底打湿了。

评论
热度 ( 22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