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一又二分之一 1

有名《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明月 宝贝迟到的生贺,然鹅并没有完结,跪地
见过连载的生贺吗?
为了快速完结我一点会水一波的,跪地

***

周三下午两点半,F社三楼会议室门口排起了长龙,不断有人走近门里,也不断有人哭着跑走。

排在队伍中间的易柏辰咬着牙看向紧闭的木门,脑中不断闪过关于这次主试官的小道消息:加拿大华裔,经济系高材生,凶,超凶。一紧张,脚别扭成了看着略娘的内八。

很快就轮到了易柏辰,他进门前深呼吸了一口,然后,再深吸了一口气。

桌前坐着三位考官,中间那位正捏着睛明穴稍作休息的就是主试官了。易柏辰胆战心惊地坐下,正好主试官放下手,易柏辰呼吸和心跳都漏跳了一拍,手不自觉摸上了今天崭新的领带夹。

主试官太好看了,黑色的头发往后梳,露出额头,不会显得太幼稚也不死板;一身黑色西装笔挺,五百米开外就能嗅到一股精英味儿;最要命的是他欧美长相,鼻梁高挺,一双桃花眼,颜值比天高,让人想要跪下唱征服。

“姓名。”高冷的主试官叩叩桌子,打断了易柏辰的内心小剧场。

易柏辰很快反应过来给出回答,他放空回来后紧张感消了一大半,手也不抖,腰也不疼,整个人都精神了。

问答了几个不痛不痒,比如说“你现在学业紧不紧”的问题之后,主试官右手边的小姐姐也把易柏辰的简历翻出来了。

“选择我们公司原因?”主试官浏览了一下易柏辰的简历,然后玩味地看着他。

“因为咱们公司好哇!”

……

易柏辰的面试时间比所有人都长了些,他忍不住又要发散思维,主试官也没有很凶啊,为什么要哭呢?

“我分析了一下你的条件,决定聘用你为策划部经理助理。”主试官把易柏辰的简历放在身前的桌面上。

“可我……”易柏辰傻眼,他本来应聘的职位和什么经理助理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儿去,怎么就……

“你先回去,之后会有人联系你,这几天好好准备,周一早上八点不要迟到。”主试官的语气不容置喙,于是易柏辰关上门走卫生间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稀里糊涂答应了!

套路,一定是套路。易柏辰气呼呼冲进厕所,对着便池拉下拉链。

“你怎么过来了?”边上响起的男声让易柏辰一个激灵差点尿在鞋上。

主试官简直神乎其技地出现在他边上,悠哉悠哉地也开始放水。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易柏辰克制自己眼睛不要往不该看的地方去,赶紧解决了个人问题,把裤子穿好。

“身体好些了?”主试官慢条斯理地整理好个人仪表,凑近易柏辰。他比易柏辰稍高一些,身高带着强烈的压迫感。

易柏辰只觉得蛋疼菊紧,一开口嗓子都是哑哑的:“E……Evan……”

“在公司里记得叫我马经理。”

主试官叫马振桓,英文名Evan。

“这个领带夹你带着挺好看的,就是领带有点歪”马振桓伸手正了正易柏辰的领带,“周一见。”

等等,你洗手了没?易·腿软到快站不住·柏辰这样想,同时希望马振桓良心发现给他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马振桓就算经过门口垃圾桶扔了一团湿纸巾,脚步都没有半点停留。

所以面试碰到前一天的419对象是怎么回事啊喂!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