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女友向】好啦 快睡觉(易恩)

根据今天空降内容撸的
女主角是每一位女友粉

很瞎 看完不许挂我!哈哈哈哈

第二天是周六,虽然有课要上但你还是习惯性地晚睡,熬夜熬到了十一点多。

超级饭团叮叮咚咚提示小宝贝易柏辰上线,你看他上上下下,寻思着反正他不会看私信,就跑去私信里讲了一堆垃圾话。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哒!

打完这句话,眼泪却不由自主掉下来,枕头上洇出一个圆圈。

哇靠,干嘛这么矫情啊!你翻了个身,相当唾弃自己。深夜悸动的少女心啊,唉……

你还在刷微博,突如其来的一通来电把你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接,还是不接?你盯着来电显示上的“易柏辰”三个字陷入沉思。周围人都以为你是喜欢到疯魔,把10086之流存成爱豆的名字,只有你自己知道并不是这样。

你一直盯到手机自动结束振动,刚松了一口气,手机又锲而不舍地振起来。没办法,只好装作刚醒的样子,声音迷糊而又柔软:“唔……怎么啦?”

“怎么还不睡啊。”电话那头笑意浓浓,低沉的嗓音透过话筒,让人耳朵酥酥麻麻的。

“被你吵醒了啊。”你还要装下去,却被无情地拆穿,“屁嘞,那刚刚在群里的是谁啊!你手机自己会发消息哦。”不用猜也知道他一定是一副嘚瑟模样。

“窥屏是受!”你咬牙切齿。

“别生气嘛,我打来是想说,你晚上冷气别开太强,当心又感冒了。”

“我哪有开很强……”你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偷偷把空调温度调高了。

你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一团,呜嘤唔嘤跟人撒撒娇,你们好一阵子没见面,虽然平时微信有聊天,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你要话痨些,口若悬河讲了一堆,讲完对面半天没声,惴惴不安地试探:“喂!易柏辰,你还在吗?”

话筒里传来的呼吸声平稳温和,“我在的,我一直都在。”

他倒也不是一味地听,讲学习苦,拍戏苦,两个小可怜相互安慰抱团哭。

低音炮有催眠作用,你迷迷糊糊都要睡着了,却还是坚持要听他讲话。他也听出你的困意,“你明天不是还要上课吗?快点睡觉吧。”

你说还想听他的声音,他态度变得强硬了些:“好啦,快睡觉!”凶巴巴的。

“易爸爸晚安。”你声音跟三两岁的奶娃娃差不多软乎,把他逗笑了:“喂,醒醒啦 你在说什么啊!”

“在说晚安。”

他轻轻“嗯”了声。

“晚安。 ”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