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double易】镜面

废安要我做贡献
一个都市怪谈

有些人,明明未成年却稳重得像个大人,比如说易烊千玺。
有些人,明明二十郎当岁却和小孩没两样,比如说易柏辰。

易柏辰最近总能梦见一个小孩坐在那儿,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年纪大约比自己小个三四岁,却不是幼时的自己——那小孩生的俊俏许多,尖尖的下巴,笑起来也有两个窝,却是梨涡。

小孩穿的长袍蜜汁眼熟,像是说相声的长褂,可要精细许多,用料高级,远远望去还有暗纹。像是个讲究的小少爷。

是的,远远望去。易柏辰和小孩总隔着那一段距离,他走不近,更不敢走近。

那小孩张了张嘴,易柏辰知道他该醒了,以往着时候他总会冒着一头冷汗醒来。今日却迟了半刻,他醒来时分明听到了一声低低的:“哥哥。”

易柏辰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探向自己的额头,果然摸了一手冷汗。

他一个人住,倒也不怕惊动了旁人,只是失魂落魄的走向洗手间,连拖鞋穿反也未曾察觉。电灯开关也被忽视了,易柏辰只想快点好好洗把脸,冰凉的水拍打在脸上,让他冷静了很多。

一定是最近太忙了,出现了幻觉,对,一定是这样。

想通这一关节,他也就放心了,抬头想要拿毛巾擦去脸上的水渍,瞄到镜子的时候心脏都漏跳了几拍!

镜子里哪里有他的影子?分明是那个梦里出现的小孩的模样!

“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缠着我!”易柏辰退着退着,撞在门上,腿哆嗦着再也站不住,慢慢滑落下去瘫坐在地上。

“我么?”小孩轻笑了一下,眼神追过去睥睨着:“哥哥,我就是你呀。”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