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女友向】催眠曲(Evan)

ooc预警,我本来想让老马唱催眠曲的
女友是全体小木马 mua
依旧不要挂我谢谢~

你总觉得不可置信——谪仙般的大总裁如今要哄自己入睡。

“都几点了,怎么还不睡?”他问。

“我以为我睡着了呢。”你努力拱了拱被子,他给你盖得太严实,让你的脸都憋红了。“这会大概是在做梦。”

“是不是做梦你让我咬一口就知道了。”他捏着你的爪子,作势就要往嘴里送,纵容知道不太可能被咬,你还是吓得缩回了手,暗道男神也有极幼稚的一面。

再望过去,正对上他的笑脸,桃花似的眼睛在小橘灯的映照下闪着光,像是藏了一剪秋水,你心肝都在颤。

你像只毛毛虫似的抱着被子往后挪挪,他倒好,掀起被子一角,自己也躺了进来,顺手把你抱在怀里,卷了你一脸刚沐浴过的水汽。

“好了,快睡觉吧。”他的声音温柔,但你此时正心猿意马,靠着他胸口摇了摇头:“睡不着。”

他似乎是无奈了,轻声笑笑:“说吧,要怎样才肯睡?”他摸着你的头,像是摸一只调皮的狗狗,但那么温柔,手指穿过发丝的时候你全身细胞都在叫嚣着“求虎摸!”

听他唱歌是你一直都心念念的,偶尔听过一次,惊为天人。

他很少拒绝你的要求,当即选了一首英文歌轻轻哼唱,你趴在他胸前,一边还听他胸腔振动的声音。你英文水平不高,但仍能从几个耳熟的,缠绵悱恻的用词上听出来这是首情歌。

怎么说,男神唱歌也带着仙气,慢慢的困意上来,你抱着他砸吧砸吧嘴就陷入昏迷,睡前最后的记忆便是他把你放在枕头上,撩开你狗啃的刘海,吧嗒一口亲了你的额头。

照这个速度总感觉我要开上高速啧啧。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