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拜码头

沉迷搞事无法自拔 
先撸一丢丢,玺子哥还没出来,睡醒继续更

——

新出的剧看完之后易柏辰又懒洋洋地躺虎皮沙发,虎皮是真虎皮,主上传下来到如今还是完整的,他躺在上面,翘起一条腿晃悠来晃悠去,像极了人口中的纨绔。

不过到底是不是纨绔也只有接触过才知道。

天青色的门帘一挑,慌慌张张闯进一个人来,被易柏辰随手掷去的枣子砸了去路,哆嗦着在虎皮沙发不远处跪下了。

“我还没死 你慌什么?”易易柏辰坐正,神情有些不悦。

那人快缩成一团:“老大,隔壁街洗牌,新人上位了。”

易柏辰所管的街和隔壁街虽然只是街,但两条街都是城中要道,掌握了一条,就等于掌握了城里一半的交通脉络。

隔壁街内斗好一阵子,易柏辰也趁乱在里面得了不少好处,他无所谓谁上位,只想着新人把内务整理好之前他还能再捞点油水。但想着不记得隔壁街有什么能人,于是让手下滚回去之前他鬼使神差地问了句:“新人是谁?哪儿来的?”

“回老大,小的只知道他姓易,听他手下的人叫他玺子哥,不是城里人。”

易柏辰的笑隐去了,一山不容二虎,一座城里也容不下两个姓易的。

新人的拜贴傍晚前就送来了,笔走龙蛇的大字令易老大更加不爽,却还是吩咐下去,设宴,好好款待新人。厨子摸不准老大的心思,硬着头皮做了满桌佳肴。

——

大概是现代背景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