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蹇齐】【有点甜/是甜的】

王宫,齐之侃将蹇宾按在塌上。

蹇宾心下暗喜,小齐终于要对本王表露心意了吗!我要怎么回应才显得我很矜持?在线等,挺急的。

“夜深了,王上您好好休息,臣告退。”齐之侃不紧不慢的拱手。

蹇宾:冷漠.JPG “小齐,本王许久没有和你这样畅谈了。”

“王上,熬夜对身体不好。”小齐丝毫没有意识到蹇宾留住他的心情有多少迫切。

“我不管!我是天玑的王,本王要你留下,你就要留下!”蹇宾起了小性子。

一个挣扎着起身,一个要去按他坐下,好巧不巧的两人双双倒在床上,来了个亲密接触。

两人分别掩唇,目光在空气中游离,短暂交接后又马上移开。蹇宾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这并不在他的撩齐计划内。

却见小齐将军舔了舔嘴唇,眼睛如同见到猎物般眯起:“王上……是甜的……”

蹇宾一惊暗道不妙:小齐知道自己刷牙之后偷吃糖了!

“小齐,前两日天权国的使臣送来一罐精致的糖果,本王从未见过……好吃极了……”

“我也想见识见识是什么糖果这么奇妙。”又是慕容离搞事?齐之侃觉得不能再放任蹇宾养成不好的习惯了,再这样下去还不得和执明王一般混吃等死?

慕容离表示,你王喜欢吃糖怪我咯,抱走我王,不约靴靴。

蹇宾一脸幽怨地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琉璃糖罐。

“王上好生休息,这糖我先拿走了。”齐之侃掰开蹇宾的手,拿过糖罐,说着就要走。也不知蹇宾哪儿来的勇气,霎时间夺回了心头好,又把小齐将军压倒在榻上,当着他的面掏出一颗糖果放进口中,俯身嘴对嘴渡了过去。

糖果在两人的唇舌之间交替,渐渐溶化,口腔中溢满了甜丝丝的香气。

“怎么样?”蹇宾红着眼,望着身下烟波如水的齐之侃,他的小齐将军真是眉眼如画,好看极了。

齐之侃晕晕乎乎的,感觉自己在云上飘,咂了咂嘴:“果真,奇妙的很……”

另一熬夜势力国师大人夜观天象……哦哟,真是没眼看没眼看……

评论 ( 7 )
热度 ( 81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