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执峰】圣诞快乐,祝你快乐

一个rps的校园au脑洞
如果说圣诞节聚餐的时候大峰喝多了变成小哭包,大家轮番安慰他,志伟哥就在一旁搂着他,说“乖,别哭了”好听的声音在耳朵边上炸开,然后亲亲头发,亲亲鬓角

灵感来源于23号部门聚餐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_(:_」∠)_

临近期末,校园电台也该闭台了,时间定在12月23号,刚好周五。趁着大家都还在学校,办个台庆,再吃个火锅聚一聚。

说好的两点集合打扫卫生,吕鋆峰慢悠悠快到点才出门,走了一段路之后想起钱包没带,又折回来,再走一段路,想起钥匙没拿,再回寝室,气的室友都要被他搞出神经衰弱。

吕鋆峰终于确认自己东西都带齐了,晃荡着走到电台,已是两点过半。卫生搞得差不多了,计划通——他每次都这样。

“怎么迟到了?”同期进台的赵志伟暗戳戳问正拉着小姐姐合影的吕鋆峰。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被子先动手的。”吕鋆峰煞有其事地回答,顺便拉着赵志伟也自拍了几张。

赵志伟趁机捏捏吕鋆峰的包子脸,结果被无情的拍开:“我用了最高礼节,脸上抹了最昂贵的粉底液,你别瞎摸。”

为了拍照,大家都穿上了好看的衣服,打扮地人模狗样,就连平时穿着睡衣就敢出门女生也画上精致的妆容。

就瞎摸!赵志伟笑着薅乱了吕鋆峰的头毛。
吕鋆峰试图反击,垫着脚跳了好久都够不到赵志伟的头顶,气地给他的肚子来了一发“龟派气功”。

打闹的两人没有意识到老师喊人摆pose拍照,这样的动作就被咔嚓拍下,保存下来。粗俗嫌弃里又透着一股亲密。

过了不久,大部队就浩浩汤汤走去台庆的场地——也没多高大上,一个表演教室而已,勉强有舞台灯光和音响,背景墙上贴了“台庆联欢”的大红纸和几个气球。去年台庆太正式,是在音乐厅举行的,没想到电台人太少,填都填不满,于是今年老师就选了个小点儿的地,挤挤也挺好的对吧。

走进教室,说是要抽座位号,赵志伟人长手长,拿了两张,连号。“怎么跟你坐一块儿啊。”吕鋆峰表示嫌弃。

“不跟我坐跟谁坐啊!”赵志伟勾着吕鋆峰的小脖子往座位区拖。

说是座位,其实就是地上放几块报纸,写上数字,简陋地可以。赵志伟个手黑的偏抽到了二号和三号,吕鋆峰看着就在舞台跟前儿的报纸傻了眼:“坐这儿是要我看他们底裤吗。”

赵志伟习惯了吕鋆峰这样的没遮没拦,也不言语,把两张报纸展开,拼成一张大的,然后拉着吕鋆峰坐下。

刚刚抽座位号的时候还人手拿了一张空白明信片,要写上祝福,回收以后再随机发出。吕鋆峰比了一下赵志伟手上两张,挑去了好看的那张,然后遮遮掩掩地写着祝福。

“写什么呢,偷偷摸摸的。”赵志伟凑过去。

“嗨呀,你别看,别看。”吕鋆峰躲得更起劲,怒瞪着赵志伟。赵志伟耸耸肩也就随他去了,自己把明信片放在舞台上,一笔一划地写着,最近他有练钢笔字,字如其人,端正,隽秀。

电台虽小,五脏俱全,纵使这次只是这学期新加入的成员出节目,也是囊括了小品,朗诵和唱歌。

吕鋆峰所在的广播部就是朗诵,赵志伟虽然是老人但被抓壮丁上台,《南方和北方》字正腔圆,让人耳朵怀孕。吕鋆峰从一开场就拿个手机录着,为了拍下小姐姐们的脸,不断凹出各种姿势,才没有特意拍赵志伟呢。

“刚刚怎么在下边搔首弄姿的。”赵志伟下了台,挤到吕鋆峰边上,暧昧地吹着他的耳朵眼。

“呸,你才搔首弄姿呢!”吕鋆峰差点从地上弹起来,揉着耳朵反驳。

“你看看,到底是谁搔首弄姿?”赵志伟拿出微信晃了晃,交好的同学给他发了刚刚偷拍的吕鋆峰的照片,斜躺在报纸上努力把手机往后举,风情万种,衣服边边撩了起来,露出一节白嫩的细腰。

吕鋆峰急了,伸手去夺:“谁给你发的,删了删了。”

“我才不删呢,我得好好存起来。”赵志伟把手机藏进怀里,吕鋆峰半个身子趴着他身上,手胡乱地摸着。

“我们的同学台上表演得卖力,台下也是十分精彩啊。”广播部的主持人熊梓淇看着乱做一团的赵志伟和吕鋆峰,意有所指。全台的人跟着他的目光看去,送来一片善意的笑容。

“都怪你!”吕鋆峰坐正,羞赧地堆了赵志伟一把。

“怎么就怪我了?小浪货,收敛点。”赵志伟掐在吕鋆峰腰眼上,刚起身的吕鋆峰又倒回赵志伟怀里。

赵志伟心满意足地抱着怀里的人,安静看戏,时不时揉一下吕鋆峰的小肚子。吕鋆峰烦不胜烦地一遍遍拿开赵志伟罪恶的手,心里乱极了。

你他妈才小浪货。

“好,我们的节目已经表演完毕,有请我们办公室和负责人投票选出今天的最佳节目,获得最佳节目的同学将获得德芙大礼包一份!”台上主持人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反正我们是拿不到了。”吕鋆峰咂咂嘴。办公室是三个部门抽人组成的,这回他们广播部才一个人,大奖一定没机会。

“想吃巧克力我给你买啊。”

“……你给多少人买过巧克力?”

赵志伟的柔情蜜意像是拳头打在棉花上,没有反应。吕鋆峰的反问倒是把他问懵了。“没,没数过。”

吕鋆峰翻翻白眼,换了个姿势继续躺着。志伟总撩的名号不是吹着玩的。

看过节目后,就是玩游戏:你画我猜,蒙眼踩气球……每次吕鋆峰都是打了鸡血一样第一个冲上台去,赵志伟拉也拉不住。可惜一次都没有赢过,吕鋆峰的脸气鼓鼓的,更像包子了。

下一个游戏是纸杯传水,要六个人,赵志伟也被撺掇上台了,就站在吕鋆峰的前面,第一棒。

游戏开始,赵志伟盯着水杯快变成斗鸡眼,其实这个游戏对高个子并不友好,他努力弯腰侧头,把衔着的杯子里的水倒到吕鋆峰那儿。两人头靠得极近,吕鋆峰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差点就抖了。

“哼嗯!”别动!赵志伟看了他一眼,然后伸手扶住他的手臂。

吕鋆峰不知道自己的怎么传给下一棒的。

“赢了吗,赢了吗?”吕鋆峰好久才喘过气来,拉住一旁的妹子。

“应该吧,我们一滴都没漏诶。”妹子喜上眉梢,她也是参与游戏的积极分子,也是到现在一个奖也没拿。

结果却是另一个组以一丢丢之势超过了他们。

“黑幕,一定是黑幕!”吕鋆峰义愤填膺。赵志伟从背后抱住他宽慰:“没关系,还有下个游戏。”

下个游戏是脸传气球,赢是赢了,吕鋆峰跳着跑去抽了个号码牌,女袜一盒。什么玩意儿。倒是赵志伟抽到了一盒零食大礼包。“6号哦。”六号,吕鋆峰的生日。

“这是我的生日的号码抽出来的,应该是我的。”吕鋆峰说这话理直气壮。“嗯嗯,你的你的,我帮你拎着。”赵志伟也不反驳。

交好的小姑娘小伙子一窝蜂涌过来,说着“见者有份。”希望能讨要到一两个小零食,却被赵志伟正义地拒绝:“这都是留给我们小包子的。”

哦~你们小包子~围观群众意味深长地感叹。吕鋆峰表示,反正零食是我的,随便你们怎么说吧。

游戏玩累了,就开始送祝福吧。吕鋆峰瘫在位置上,指使赵志伟去拿明信片,拿来一看,哇,写满了字,简直诚意满满。

“我看到台下这位同学一拿到我们的祝福,就非常的激动,我们请他来读一下好不好!”

一抬头就对上熊梓淇揶揄的笑,吕鋆峰大大方方接过话筒,非常正经地念出手上的祝福:“愿你平安喜乐,岁岁无忧;愿你多吃不胖,心想事成;愿你每个笑脸都有人铭记;愿你以梦为马向阳而生,逆风生长,一片灿烂阳光。”

有磁性的声音,勾得人心痒痒。

“这么有诚意的卡片是谁写的,自己站出来!”熊梓淇还鼓动大家瞎起哄。

吕鋆峰笑眼弯弯,把赵志伟的手举起来:“他写的。”

“你怎么知道是志伟啊?”

“我认得到他的字。”

熊梓淇又想搞事:“那志伟要不要把你收到的祝福念一下呢?”

“不要。”一向好说话的赵志伟拒绝地干脆,然后将祸水东引去部长那里。趁他们去闹几位部长,把明信片藏地更好了。

吕鋆峰却一反常态没有跟着人群涌动,反而悄摸儿去问赵志伟:“嗳,你拿到的卡片上写的啥呀!”

赵志伟静静看了吕鋆峰一会儿,看得吕鋆峰觉得自己脸上是不是长花了才招招手让他过来。吕鋆峰把耳朵凑近了听,只听到赵志伟带着笑意说:“不告诉你。”

“切!”吕鋆峰不打算再理赵志伟,起身就跑上舞台,和收拾教室的人一起把气球扯到地上踩爆,但他那气势,怎么看怎么像是把气球当成了赵志伟在踩。直到有人吆喝了一声踩气球的要扫地 他才悄悄溜下来。

赵志伟看准了一捞,把人捞到身边:“小祖宗,别生气啦。”空着的手剥出一颗糖,塞进吕鋆峰嘴里。

“你说我是你的谁?”吕鋆峰嚼着奶糖,说话含含糊糊的。

“你是我的小祖宗,我的峰峰哥。”也只有吕鋆峰能让赵志伟这样低声下气了。

“这还差不多。”吕鋆峰回头比了一个鬼脸,然后小跳着去找那些个小妹妹小姐姐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熊梓淇站在赵志伟身后感叹。同窗数载,看着也不也是个事。

赵志伟侧身看他,眼底还带着没有完全收起的温柔,说出的话却格外伤人:“彼此彼此。”

毕竟先撩者贱,熊梓淇无话可说,打落了牙往肚子里吞,在心里把赵志伟暴揍一顿,嗐,难兄难弟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呢?

打扫完教室又合了几张影,也到吃饭的点了,学校大前门新开一家自助火锅,环境好,位置多,聚餐地点就定在那儿。只是出发的时候遇到了难题。

“嘿呀,下雨了。”吕鋆峰伸手接了一点雨滴,惊叫到。出门的时候他就觉得天阴阴的,没想到真下雨了。一群人挤在房檐下不知所措,有带伞的自然是撑着伞,也有没带伞不怕雨淋的,顶着毛毛雨就出发了。

“你拿一下。”赵志伟把零食大礼包塞到吕鋆峰手上,然后把酒红大衣脱了下来,往两人头一兜,“走!”

“哎哎哎,你等等,你……想干嘛?”逼仄的空间里,吕鋆峰下意识环住赵志伟的腰,蜷着半身,脸却是懵逼的。

“给你挡雨啊!”赵志伟说的理所应当,这可是他从撩妹一哥那儿学来的。

吕鋆峰却笑他傻,从包里拿出一把雨伞:“你赶紧把衣服穿上!”里面只穿了衬衫和毛线背心还敢瞎嘚瑟。赵志伟被他哄得一愣,只好把外套穿回去。

吕鋆峰把东西都塞回给赵志伟,附带一把撑开的小花伞,哥俩好地勾肩搭背往火锅店前进前进前进进。

赵志伟和吕鋆峰自然是坐在一桌,吕鋆峰又招招手,叫来几个可爱的小姑娘,学妹同学学姐都有。熊梓淇带着某位彭姓学弟也坐到这桌。

“想吃什么,我给你去拿。”赵志伟压低声音问吕鋆峰。

“你多拿点肉。”吕鋆峰的眼睛因为兴奋,变得亮晶晶的。

等赵志伟去拿肉,吕鋆峰先给他拌上油碟,再拌自己的。手上不停,嘴也不停,撺掇几位姑娘等会儿去灌赵志伟。姑娘们跃跃欲试,熊梓淇假装没听到,说不定等会儿还会变成灌赵志伟的主力。

“说我坏话呢?”赵志伟端着菜回来,在一片喧嚣里捕捉到自己的名字。

“没有,没有,我们夸你呢!”吕鋆峰笑着摆摆手,“夸你长得帅,又贴心。”

“继续贫。”赵志伟慢条斯理地把菜下进锅里,又去拿饮料。等他在回来,一桌人已经吃high了。

“怎么没酒啊!”吕鋆峰看了看赵志伟拿来的饮料,可乐、芬达、酸梅汤。就是没有啤酒。

“先吃点东西再喝。”赵志伟坐稳后拿开瓶器打开瓶盖,一瓶瓶分了出去。大家拍拍手,礼节性地夸志伟哥哥好帅。

吕鋆峰埋头哭吃,专挑肉类,牛肉羊肉来者不拒,嘴里塞满吃的,咀嚼的时候一鼓一鼓,像个包子,多可爱。

这桌的人关系都比较好,姑娘们如狼似虎的地看着赵志伟像个操心的老妈子一样念叨着不要光吃肉,多吃点菜,同时夹了煮软的大白菜和菌类放进吕鋆峰的油碟。玩起了“我也要”的游戏。

不能算是游戏,就是当赵志伟给吕鋆峰夹菜的时候叫着“我也要”,通常赵志伟都很乐意帮姑娘们这个忙。

“志伟,帮我找一下年糕。”熊梓淇的筷子在锅里划拉了半天都没有找到白白的,软软的小年糕。

不知道为什么,赵志伟一撩就能撩到。他夹进熊梓淇碗里,又被熊梓淇借花献佛夹给彭学弟。

“我也要,我也要!”吕鋆峰也卯足劲喊。

“菜吃完了吗就要要要。”赵志伟念叨着,又寻了块年糕扔进吃货的碗里,吕鋆峰勾勾嘴角,他的心也飞起来了。

“word妈,等志伟哥以后火了,我一定要当赵志伟后援会会长。”一个姑娘嚷嚷。她身边的姑娘跟着喊:“那我是副会长。”

赵志伟笑得鱼尾纹和法令纹一起出来,“不行不行,会长有人了。”

“谁呀,谁呀。”姑娘们叽叽喳喳地问。

“我我!”吕鋆峰把左手举得高高的。“我总会长。”

“行行,总会长。”大家笑嘻嘻地一会儿就把这个插曲抛在脑后。

火锅咕嘟咕嘟氤氲着热气,觥筹交错的声音把气氛渲染得更加热闹,这个夜里一点也不冷,大概是因为乐堡啤酒,拉开快乐。

吕鋆峰玩上瘾,啪啪啪给每人开了一瓶乐堡,递给赵志伟的时候他摇摇头:“我不喝的,你给其他人吧,我喝茶就行。”

吕鋆峰横眉冷对:“我给你开的,你就喝一点嘛 ”

僵持了一会儿,赵志伟败下阵来:“就喝一点。”

“嗯嗯!”吕鋆峰心里想的却是,喝了之后哪还有所谓一点不一点?又见熊梓淇手边没有杯子,慷慨地分他一个。

“我一般不用杯子。”

“直接吹呀!”吕鋆峰傻眼。

熊梓淇连忙解释:“不是不是,我是懒得倒酒。”

吕鋆峰拍拍手:“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彭彭陪我睡!”熊梓淇的小动作小心思他可都看在眼里。看看对面两人人眼神交汇一下又马上移开,然后又相互看看,真好玩。

赵志伟老干部式皱眉:“你要谁陪你睡?”

“你陪我睡行吧!”吕鋆峰嘴里又开始跑火车。“来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为电台干杯!”他搜肠刮肚寻些劝酒的由头,让赵志伟喝了一杯又一杯。

“我,我去敬部长,等会再跟你们喝。”

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借口。

吕鋆峰也不戳穿,宽宏大量地放过了赵志伟。自己端着酒杯撒欢儿去了,他本就是个热闹的性子,认识的人也多,你一杯我一杯,也有些晕乎乎的了。

“学长,这一杯敬你这么照顾我们。”

“大峰,相识便是缘!来,干了这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姑娘们倒戈开始灌吕鋆峰。

“我,还没敬部长。”吕鋆峰端着酒逃开了。

部长坐在里边,赵志伟也在,正襟危坐地坐着。吕鋆峰挤过去撞了一下赵志伟的肩膀:“你怎么躲这儿了,不讲义气……”

也不知道是谁先联合别人灌赵志伟的。

一抬头却看见没比他们大多少的老师哭的梨花带雨。“怎,怎么回事,姐怎么哭了啊。”吕鋆峰戳戳赵志伟。“没什么就是酒喝多了有点难过。”

外头一股寒风吹来,吕鋆峰打了个哆嗦,外面大家都陆陆续续走了,只有火锅还冒着丝丝余热。他清醒了些,又把酒满上:“来嘛,喝!”

赵志伟什么也没说,两个杯子轻轻碰了一下。

“你说我们认识多久了?”吕鋆峰歪到在赵志伟肩头。赵志伟任凭他靠着,心里掰着手指头,“十几年前就梦见过你了。”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啊,在梦里……”吕鋆峰低低地唱着歌儿,似笑非笑“我记得的,高中,我们高中认识的。”

“大概吧。”

“已经有……那么久辣……”

赵志伟听出吕鋆峰声音不对劲,低头一看,肩上的人已经哭成了一个花猫,心里一紧,忙拿纸去擦:“怎么哭了?”

哭?吕鋆峰摸摸眼眶,果然湿了一大片,但他人仍犟着:“我没哭!”

“乖,怎么了?”赵志伟搂着吕鋆峰,亲亲拍打他的肩膀。

“我没哭……就是……忍不住……呜……”吕鋆峰抽抽搭搭地把其他人也招了过来。面对其他人的疑问,赵志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喝着喝着就哭了。”

于是一群人又忙着安慰开导吕鋆峰。赵志伟也一直搂着他,贴着他的耳朵说话,有几次嘴唇还碰到了吕鋆峰的鬓角。

“你别撩我……”吕鋆峰嘟囔着,不安分地扭着身子。赵志伟苦笑,我倒是像撩你,也得撩得动才是。

吕鋆峰哭哭停停大概有七八会,嘴里呜里哇啦念的大概就是对未来有点迷茫,不知道以后做什么。

吕鋆峰哭累了,又拿了酒瓶要倒酒,几个人忙把他按住,将将到了半杯。赵志伟把半杯酒塞到他手里,“喝了这杯就别喝了啊,乖。”低沉的声音蛊惑人心。

吕鋆峰难得乖巧,捧着酒杯点点头,“嗯,我乖。”

“乖。”

这会儿已经是十一点多,早过了宿舍门禁。

“这样,我和彭彭在外面租了个房子,你们上我们那儿睡去吧。”熊梓淇是少有的清醒的人。

可以啊梓淇。

“那你们怎么睡?”赵志伟问道。

“我俩挤一挤没事儿,对吧彭彭。”熊梓淇说的坦荡,彭彭也糊里糊涂点了头。

酒后的大峰虽然有些晕晕的,但还是知道一些事情,半扶半晃地就到了熊梓淇家,别说小家还挺温馨。

赵志伟把吕鋆峰搬到熊梓淇房间,先洗漱了一下,然后用热毛巾给吕鋆峰擦了擦脸,最后把人外衣外裤扒下来,外裤扒下来之后还有条秋裤。

“那是力争上游的一种树,笔直的干,笔直的枝。笔直的disco我笔直地摇,旁边笔直的志伟在笔直的瞧嗷,我笔直的灵魂在笔直地出窍,在笔直的动次打次之中笔直地燃烧……”

吕鋆峰像是在念经,嘴里叨叨叨个不停,赵志伟捏着他笔直的小腿,他却咯咯咯笑起来。

“笑什么?”赵志伟气得捏了下他的小腿肉,好心伺候他,还有笑人家。

吕鋆峰手撑在身后,眼睛半阖着看赵志伟,小脸红扑扑地,别有一番风情。“笑你呀。”说罢抬起脚轻轻在赵志伟肩上点了一下。

“发什么浪。”赵志伟另一只手捉住吕鋆峰的脚腕,拇指忍不住在他脚腕内侧婆娑了几下。

“你不喜欢吗?”

喝多了的吕鋆峰透着一股子邪性,赵志伟哆嗦了一下,把吕鋆峰的腿塞进被子里,开始脱自己的衣服,谁知道脱个衣服的光景,吕鋆峰就把被子掀了,白花花的腿肉晃瞎了赵志伟的眼。

虽然开了空调,但毕竟还是大冬天。赵志伟也顾不上还套在脖子上的毛线背心,就要给吕鋆峰把被子盖上。吕鋆峰并不配合,一个劲挣扎着。

赵志伟只好一只手压着被子里的祖宗,一只手去拽背心,再单手脱了裤子,麻溜钻进被子,一整个压制住乱动的人。

“小祖宗。”

“你谁啊!”吕鋆峰干脆是闭着眼睛挣扎了。

“我赵志伟啊。”

“赵志伟……”他仔细想了下,又开始挣扎,“赵志伟王八蛋!”

怎么就王八蛋了?赵志伟有些咬牙切齿的地看着怀里的人。吕鋆峰衣服都乱了,领口的扣子在挣扎中解开,露出春光一片。

“赵志伟欺负我,就是王八蛋!”小包子嗷嗷的,赵志伟怕他把隔壁两位惊动,拿自己的唇去封口。

希冀已久的唇,是软绵绵的。

赵志伟用舌头描摹这吕鋆峰唇瓣的形状,心想着你说我是王八蛋,我就把这名号坐实了。

但很快他又自嘲的笑了笑,赵志伟你真怂,怂到只敢怀着不轨的心思和吕鋆峰相处,只敢在他酒醉时偷亲他。

是王八蛋无疑了。

突然吕鋆峰睁开了眼睛,迷糊地眨了眨眼睛,就在赵志伟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的时候,他又把眼睛闭上了。

“赵志伟你好烦啊……我怎么,又梦见你了……”
说着,手圈住赵志伟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舌头,是滑腻腻的。

赵志伟心里的草泥马增加到了两万头。

“所以这就是你躺在红袜子里的理由?”吕鋆峰双手环胸,乜斜着躺在寝室地上的不明物体。平安夜,室友都去浪了,根本没回来,他懒得出门就在寝室一个人过的,谁想到一觉醒来寝室里就多了这么个东西。

躺在红袜子里的赵志伟尴尬的笑笑,说了句圣诞快乐之后就开始叙述前几天发生的事。

“我是圣诞老人送来的。”

“编,继续编。”吕鋆峰绕过他去倒了杯水,又坐回来,二郎腿一翘一翘,请赵志伟开始他的表演。

“圣诞老人觉得你会喜欢,就把我送来了。”赵志伟一本正经地说着瞎话。

“那圣诞老人怎么没把我送给你啊?”吕鋆峰笑着说,“圣诞老人怎么没给你送礼物啊?”

赵志伟编不出来了,耷拉着个脑袋,一脸沮丧。

“笨死了。”吕鋆峰看不下去,拽住他的领子,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喏,圣诞快乐。”亲完自己也不好意思地撇过头。

赵志伟乐疯了,想要跳起来,却被身上的大型红袜子绊了一跤,跌跌撞撞站起来后一下子就把吕鋆峰扑倒在床上,像只大型犬似的蹭了又蹭。

“我们以后都一起过圣诞好不好?”

回应他的是一个更热烈的亲吻。

END

从12.24-3.24 终于把它写完了,从脱秋裤开始就是隔了几个月续写的,已经有点忘记当初的想法了,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写的也有点平淡,打抵就是最平常也最热切的双向暗恋吧。

不好意思说出口,只敢以朋友身份相处,但却情不自禁想要更多。

能看见就是缘分,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16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