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知乎体:身边有个男饭是种什么体验

深夜奶自己一口,但是写出了奇怪的东西
当不当rps都无所谓
妹妹视角

身边有一个男饭是种什么体验。

@睡不到爱豆我也很绝望啊

谢邀,首先答主女,97年高三,所答男饭是我哥,96年高三,是一个180+,低音炮,有腹肌的男孩子,吉他社社长,学校里人气还不小。

我们俩饭的是一个爱豆,是最近很火的三人组合,不是tf,他们的年纪还要大上不少。乐队主唱是个很温柔的男子,博学多才,温文尔雅,有点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我们就叫他E好了。

我就像所有粉丝迷恋爱豆一样迷恋E,买专辑买写真都是小case,因为学校管的松,所以偶尔还会接送机和参加签售会。

我哥对我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屑的,说我的脑残粉,我反唇相讥他是直男癌。我以为他真的是不喜欢明星。直到我在最近的签售会现场看见他。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太天真。

并不是我眼神太好,而是主持人眼神太好,在一群席地而坐的妹子中间发现了一个汉子,并带着搞事的笑容把他请上台参与互动。

在看清他脸的同时我蹭一下站了起来,吓得,再知道我们是兄妹之后,主持人调侃了我们一下,上阵父子兵,追星亲兄妹。

我不是很想要这样的哥哥,但借光我也被请上了台。

互动内容是壁咚,场上三名粉丝,从左到右是我,我哥和另一个粉丝,对应的是E和他的队友S和T。我心脏快要跳出来的时候,我哥一个神走位走到了我的左边 。您要是打游戏的时候也能保持这样的走位就不会输这么多次了。

虽然咚我的S是团里的人气王,但我还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用眼睛的余光瞄我哥……我从他脸上看到了娇羞。他只比E矮了一点,对比下来却显得他很娇小,难以形容。我怀疑我这个哥哥是假的。

和善的微笑.JPG

既然真面目被我揭穿,他也不再对我有所隐瞒,回家后大方地给我看了他的珍藏。满满一箱签名专辑,签名的限量版专辑,签名小卡,签名相片,签名手幅以及签名的合影……跟我分享的时候眼神里都发着光,但那副嘚瑟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这个组合每次发专辑都要出两三个版本,我生活费每月1500,加上格外买化妆品和花花衣服,钱基本不够用,只能选择最喜欢的一款。但我哥不一样,爸妈怕他饿着,每月生活费比我多了500,他除了吃就没什么开销,也从来不会救济我,却和我一样月光,原来都是拿来买专辑了……厉害了我的哥。

合影是半年前的一次剧组探班,我因为补习所以没能去,他倒是去了,细思恐极。

然后我从光明正大磕小哥哥变成了和我哥一起光明正大磕小哥哥,我还是矜持的,没有像其他迷妹一样直呼E为老公。

然而有一天我走进我哥的房间想要膜拜一下他的收藏,听见他感叹了一下:诶,睡不到E,我也很绝望啊。
我有你这样的哥哥也很绝望啊。

我哥也做过疯狂的事,比如半夜把我叫起来给E投票,给E折1314颗纸星星等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在他之前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一位男饭是隔壁公司的新人小天使,成功把自己变成了他爱豆的师弟,现在我决定把最疯狂的殊荣送给我哥,他应该会高兴的。

最后,追星需谨慎。

———————————————————————

(三个月后)

补充,我哥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早出晚归,回来的时候总是很累的样子,很少和我一起磕E了,但我不认为他已经脱粉了,毕竟他床头和墙上还贴着E的海报。

好奇你们男人心里都在想什么。

———————————————————————

(一年半后)

大一半个学期过去了,不知道大家还在不在。我和我哥还没脱粉,真真是真爱。最近男神公司不知道作什么怪,说要在团里加一个人。不过很奇怪,我都要气死了,我哥却一点动静都没有,他明明是那种连队友在节目上和E有亲密接触都会黑脸的人,他就不怕多一个成员就多一个人触摸E的肉体吗?

对了关于这个我要好好说一下,前两天团录节目,有一个小竞赛,赢的人选一个输的人弹三下手臂窝的软肉。有一把是队友T赢了,要弹E。T是属于比较美型的,容易让人意乱情迷,和E还有队友S都有比较庞大的cp粉丝群体。弹之前T就捏着E的手,两个很有那种气场。

我激动地快要嗷嗷叫的时候无意间瞟到我哥,一个健气小太阳突然就黑脸了,一言不发,还咬住嘴唇,眼神很吓人地盯着电视,我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打完之后,我哥又很紧张得往前探了一下身,可惜中间隔着一块屏幕,不然我哥一定冲过去抱住E的手。

———————————————————————

(一个月后)

乐队新人公布了,我的情绪很复杂,不喜欢加新人是觉得乐队被破坏了,但是。但是!

新人为什么会是我哥?

我哥不是假的,我这个妹妹才是假的吧。

———————————————————————

(半年后)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答这个问题了,下次大家在看到答主应该是在一个名为“当爱豆变成自己哥夫是什么体验”的问题下面。

和善的微笑.JPG

评论 ( 15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