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还是知乎体:爱豆变成自己的亲人是种什么体验

前文 身边有个男饭是种什么体验
依旧不知道什么体
依旧妹妹视角

爱豆变成自己的亲人是什么体验

@怀疑自己是假的

不邀自来,没想到真的有这种题目……

妹妹还是那个妹妹,哥哥已经不是那个哥哥了。

再三审题后确认和“自己亲人变成爱豆”关系不大,就不详细说明我哥变成爱豆的事了。

我要说的是,爱豆变成哥夫的事。

我哥,性别男,我爱豆,E,性别男。

我哥曾经是爱豆E的狂热饭,然后成功加入E的组合,然后成功地……被E拿下。我还记得两年前他说过睡不到E很绝望,恭喜他终于实现了梦想,而我一直在绝望。

我哥一加团就和E打得火热,周末还常邀请他来家里,试想一下一个蓬头垢面的女生睡到迷迷糊糊起来喝水却在客厅见到自己心仪爱豆时有多吓人。

E的颜值真的比天高。

我无意撞破他们的恋情,只是有一天我提前放学回家,见到门里两双男鞋就知道E又来了。我哥的房门紧闭,里面传来细碎的声音。完全控制不住好奇心的我偷偷把门打开了一条缝。

好奇害死猫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我看见E在啃我哥的嘴唇,温柔贵公子的人设崩坏成了禽兽。

我面无表情地关上门,然后下楼跑了三圈。

自从窥破了他们的感情,很多事情就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比如在节目上有pocky game的环节,E和其他成员一起的时候总是头微微后仰,带着抗拒,但轮到我哥的时候,会非常主动地贴过去,我哥同理,而手也超娇羞的搭着E的胳膊或者胸口。

对了,E的手也几乎长在了我哥身上。由于我哥是新成员,三位前辈总会cue到我哥,其他成员都是一本正经,轮到E就伴随各种拍手搭肩的身体接触。

我哥的脖子上围着我送给E的手织围巾(明明就超嫌弃我织给他的啊!)

E的手上带着我哥拖着我一起挑了三个小时的手链,情侣款的那种。

我曾经和圈内交好的小姐姐讨论过这些事,不知道我是新成员妹妹的小姐姐表示她磕E和我哥的cp磕到迷幻,还给我打包了一堆同人文。

我在挣扎是要守护我哥的贞操还是满足我的cp脑。

再分享一个趣事,我哥和E是一个星座,腹黑座,两个人不管是笑点还是什么的都很合,经常在节目里或者日常生活中出现一个别人难以融入的结界,所以你们不结婚还等什么呢?

之前跨年他们也是一起过的,在参加了跨年演唱会之后,溜到了我家。什么我哥枕在E的腿上,E给我哥喂好吃的,我都没看见。

自从E频繁出入我家之后,我唯一的改变就是把同人本换了一个带锁的箱子,然后可以近距离狗爱豆和满足cp脑,不,已经不是cp脑了。

接过E带来的小点心小礼物也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平常都是我千方百计想着要送他什么礼物,现在变成他(给我哥礼物顺便)给我,一瞬间的爸爸也是爸爸。而且现在我送E礼物只要托我哥带去就行,在机场和签售会只需要专心拍拍拍就行。

我还是要保持身为粉丝的矜持。

前两天我哥找我促膝长谈,拐弯抹角地刺探我对于同性之爱的看法。拜托,别说你喜欢同性,就算喜欢上一颗石头,一颗树,甚至是一个外星人,你还是我哥啊。

对不起有点跑题,但事实上有什么能比看着你喜欢的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在一起更开心的呢?不需要在意我的作业,我的学习,我挖的坑……只要你喜欢的人开心,你会发现全世界都变得美好起来了,所以爱豆成为你亲人or not 其实一点关系也没有,你,我,我们,该单着的还是单着啊。

和善的微笑.JPG

关于家人,E已经像家人开诚布公,生长在一个开放的家庭的他轻而易举得到了父母的祝福,而在发稿前一小时,我哥还想背着荆条向父母出柜,非常幸运的是我们的家长也是RIO好,是全世界最好的爸妈!

这意味着E马上就是我家的一员了,意味着E会更频繁出入我家,意味着我能更频繁地近距离欣赏E的美颜,也意外着我要被迫吃更多的高级狗粮……高级狗粮也还是狗粮啊!

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 ( 9 )
热度 ( 129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