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是知乎体才怪:和粉丝恋爱是种什么体验

rps慎入!
体验四部曲最后一弹!
开始是上帝视角然后切换马马视角
摘自马马的少女心日记

前文身边有个男饭是种什么体验  爱豆变成自己的亲人是什么体验  睡到爱豆是种什么体验

   

和粉丝恋爱是种什么体验

陈向熙总会端着茶杯去找马振桓喝咖啡聊是非。有时候聊聊乐队未来的发展,有时候聊聊时下的潮流,有时候聊聊……感情。

“诶,和粉丝谈恋爱是种什么体验啊?”陈向熙的脸上就差没写着八卦两个字。

“那和青梅竹马的前男友保持炮友关系是种什么体验呢?”马振桓不动声色地回敬。

“可以啊,国文长进不少,都能满嘴跑火箭了。”陈向熙嚷嚷着掩盖脸上的窘迫。

“都是你和晨翔教的好。”

“再见。”

深深担心了一下成员的感情生活之后,马振桓觉得还是洗洗睡吧。

房间里并排着两张贴的紧紧的床,上面睡着一个四仰八叉的熊猫……不,是穿着熊猫睡衣的易柏辰。马振桓蹑手蹑脚走进屋子,带上房门,无奈地把少年露在外面身子藏回被窝,自己也从另一侧钻进去。被子里已经有了一些温度,暖暖的 很贴心。马振桓睡下后,床垫下陷,易柏辰自然地滚进马振桓怀里,轻轻发出一声梦呓。

马振桓不敢有大动作,艰难地反手摸索床头的开关。啪嗒,灯关了,只留投进千家万户的暖光。“晚安。”最后在少年额前落下一个吻,马振桓也搂紧了怀里的宝贝,进入梦乡。

心上人即枕边人。

我在公司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认出他了。

经常追现场的粉丝我们大多都眼熟了,更别提少有的男饭,还是有酒窝的可爱男饭。

我看过他手写的信,字有点丑,有点难以辨认,里面是一腔少男情怀;我吃过他送来的点心,甜甜的,应该是他喜欢的口味;我戴过他送的围巾,比其他的都要柔软温暖。

所以看到他假装淡定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打招呼,还有点好笑。而他加入我们组合之后偷偷告诉我,他是我的粉丝的模样,更加好笑。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在这之前我从来认为我不会对粉丝产生超出偶像和粉丝之间的感情,更别提是男粉丝了。可是易恩不一样。洋洋洒洒写满对我的崇拜和自己日常的书信每周一封寄到公司,探班接机能看到熟悉的面孔,生日礼物也会有一个落着七扭八歪的款。

就连晨翔和Teddy也知道他,然后指着礼物开玩笑,“又是你的小男饭送的呀。”

没有吧,嫉妒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不管怎么样都感觉怪怪的。只能让自己更完美,让他更喜欢。

突然有一天,信停止了,这让我焦虑不安,是邮递出了问题?是前台小姐半路弄丢了?还是……他脱粉了?

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脱粉也是常事,我们都习惯了。习惯的结果是一周失眠,脸上爆了三四颗痘痘,黑眼圈快掉到下巴上,还被队友无情的嘲笑。

直到第二周在公司碰到练舞的他——作为公司的新练习生。我的心里好像炸开了烟花。旁敲侧击地询问老师易恩训练的时间,然只要有空就在隔壁练舞,制造各种偶遇。

就连上天也眷顾我,老板要把他塞进我们乐队,他是我的了。

易恩的目光总是很炽热,盯的我怪不好意思的,但我一看向他,他就装傻,视线一移开又会黏上来,让人受不了。

新加入的成员总是遭到粉丝的排挤,签售会直接跳过,直白的反对让易恩像霜打了的茄子,蔫蔫的,让人想要摸摸他的头,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安慰。

他其实很棒,跳舞的时候好像会发光。

和易恩相处像是养了一个儿子?

他的生活习惯太差了,总是把房间弄乱,但我很乐意帮他整理,尤其是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住在同一间房里,简直变成了他的专属奶爸。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称呼,专属。

我不自觉地霸占他的时间,比如总是一起自拍,比如明明其实自己可以看懂剧本却还要求他帮我的剧本标上拼音,比如借口国文不好让他帮我点外卖,比如借着对戏把手放在他的肩上,胸上,手上,比如让他陪我直播但一直让他和我互动,在粉丝面前宣告这个男孩是我的我的我的。

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想我大概是病了吧。

易恩很适合演戏,他很容易进入角色的情绪,我们在拍完一场离别的戏后两个人都差点哭了,结束后我拉着他跑回酒店,告诉他那只是戏里的分别,现实的我们绝对不会分开。

气氛很微妙,我忍不住吻了他,想着就算他觉得我变态也无所谓,就这样吧。然而他没有推开。从这一刻开始,这个男孩真正属于我了。

我们变得更亲密,一起花前月下,一起偷看粉丝写的文或是视频,一起做一些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易恩很容易满足,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觉得惊喜,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粉丝滤镜?

而且粉丝的身份代表他不会违抗我做一些事。

但同时他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会诱惑我,套路我,还敢偷偷拍我的黑照,并拿到我眼前炫耀显摆。但如果想要拍其他的照我倒是蛮欢迎。

在一起后我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在做梦,或者说陷入一种惶恐。我会觉得他喜欢我会不会只是因为我是他的偶像?只因为我的容貌和身材?总一天我会变老变丑,到那时他会不会不喜欢我?

而易恩的确开始在节目上或者cue我又老又笨,我把他SIM卡弄丢的事可以讲很久。四岁会差很多吗?

我拼命健身保持身材,喝保健品保持健康活力,学习网路上的情话满分。

结果易恩知道后哈哈大笑,给我了一个大大拥抱,然后躺在我怀里,分享他自卑的故事。

所以我们在害怕什么呢?

我掩上他亮晶晶的眼睛,感受他的颤抖,他的爱。

虽然说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小屁孩很会说话,他说如果我变老变丑了,他也跟着变老变丑了。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慢慢变老。

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里易恩是Evan的粉丝,在生活里马振桓想当易柏辰的粉丝。

我们是彼此的死忠。



有人可能会猜到“和青梅竹马前男友保持炮友关系”是属于晨熙的故事,但是我不会写哈哈哈哈
因为写了就要开车,而我还是个宝宝(*/ω\*)
就当是个小彩蛋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31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