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不是所有漂亮姐姐都有大胸(中)

迟来的百粉点梗 前文 (上)

题目 EI 现代 网恋

ooc预警 剑三背景

不喜勿喷

11.

马振桓拎着拔下来网线发呆没一会儿,紧闭的门被暴力分子打开:“马振桓!网怎么断了!”

忘记了网线还连到了妹妹房里。

“下次拔网线记得拔连着电脑那头的或者拔电源谢谢。”妹妹觉得要被哥哥蠢哭。反正游戏也不急一时,妹妹觉得要还是关心一下哥哥,“怎么了,失魂落魄的?”

“你还记不记得那个你扔给我的毒姐号?”

“胡说,明明是我不玩之后,你捡去的好伐!”妹妹抓错重点,然后在马振桓的眼神控诉下闭了嘴。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马振桓纠结地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结果。

“诱拐纯良的19岁男大学生?网骗?网恋?那你真是很棒棒哦!”妹妹拍拍手,“若不是亲耳所闻,我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马振桓。”

这种妹妹能退吗?

“哎呀,情缘就情缘,隔着网络,谁也不认识谁,到时候一下线,谁也找不到你,你有什么好怕的。”

“真的?”

“真的!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我回我屋了,你记得把网线插上。”

 

12.

妹妹为什么看上去经验这么丰富?……

马振桓总觉得不靠谱,但自己也没什么头绪,看看微信,平常能叽叽喳喳说好多的小孩一个字都没发来,心里空落落的他插上网线后把自己扔到床上,被子一裹,会周公去也。

 

13.

马振桓感觉自己很久没上游戏了,也很久没有收到齐之侃发来的消息。

但齐之侃的朋友圈还在更新。

从终于放假,到和室友找了个兼职,马振桓偷偷地看着连赞都不敢点一个。

最后还是连晨翔找了马振桓,马振桓收到来自帮主的好友请求还愣了一下。

“毒姐姐,最近怎么不上线?帮里十天不上线就要踢人的。”

原来已经十天了,

“抱歉抱歉,最近现实有些忙就没有上游戏。”忙什么呢,大概就是忙着吃饭、睡觉、想情缘这件事。

“啊,没事,那你是要请假还是?”

“我今天晚上就上线。”事情总是要面对的,马振桓做不到从剑三这个世界轻松脱身,或者说,他有了牵挂的事务。

“对了,你和齐之侃是不是有什么矛盾?”

马振桓不解地发了三个问号过去。

“之前我听他说和你求情缘被拒绝了,他这几天状态不是很好,今天打工的时候还打破了碟子。”

一颗心几乎提起来:“他有没有怎么样?”

“没事。”

“对了,如果你是为了情缘这件事在逃避他,我带他向你道歉,他还是个小孩,做事从不遮遮掩掩。他是真的很在意你。”

两条消息让马振桓不知所措。

 

14.

易柏辰懒洋洋地清着日常,角色死了也不回营地,呆呆地看着复活倒计时归零,选择原地起,然后再死,再原地起,复活倒计时越来越长对他来说只是发呆的时间变长了而已,无所谓。

突然屏幕上一个框框遮住了复活时间。

玩家[马宝娜]请求加入队伍。

易柏辰惊醒,连忙同意了请求。

“怎么死了?”马振桓一进组就看见齐之侃处于重伤状态。

“日常,没注意,让红名砍了。”易柏辰抿着嘴唇,装出一副潇洒的样子在聊天栏里打字。

马振桓让齐之侃用师徒之间的传送技能把自己传送到他身边,一个复活技能把白衣道长救了起来。

齐之侃看着那个熟悉的白衣毒姐,有点委屈,有点蓝瘦香菇。

“师父……你不生我的气了吧?”

“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那你怎么这么久没上线?”

“现实有点事。”

太好了太好了。易柏辰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师父没有讨厌他,太好了。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发来一个笑脸表情:“小齐,你又开着自由麦。”

少年挂着yy的时候总喜欢开自由麦,吸鼻子的声音被马振桓听的一清二楚。

易柏辰忙用冰冷的手抹了下有点模糊的眼睛,同时切到yy界面一看,果然。“我没哭!”他急吼吼地辩解。

【马宝娜】[表情]:【马宝娜】轻轻拍了拍【齐之侃】的头

 

15.

白衣道长和白衣毒姐坐在高高的大树上看月亮。

“我们真的不能做情缘吗?”易柏辰终归是不死心的,奶音里透着一丝倔强。

“我们年龄差太多了不合适,我大你四岁呢,你不会嫌我老吗?”马振桓耐心地劝他。

可易柏辰若是听劝也不是易柏辰了。“才四岁而已!而且不试试怎么知道合不合适?”易柏辰根本就是牛皮糖型选手,粘上了就别想拽下来。好女怕缠郎,好男也怕缠郎,马振桓最后还是答应了。

“哦哦!”易柏辰直接在房间里欢呼起来。“师父父答应做我情缘咯!”

门嘭地被打开,为考研烦恼的连晨翔像是喝多了,赤红着眼睛:“易柏辰,你瞎喊什么,我看书呢!”

“略!”易柏辰做看个鬼脸,但还是乖乖闭上了嘴,等晨翔关上门出去后,又捂着嘴傻笑出声。

少年的欣喜直接感染了马振桓,好看的唇形弯出一个更好看的弧度。

 

16.

“你和室友关系很好吗?”马振桓试探着问。

“是呀,我们很早就认识,关系可好了。”提及好友,少年的声线一下子扬起来。

“哦。”自从那次被帮主找去谈话,马振桓总觉得心里堵的慌,有人比他更接近小齐,有人比他更了解小齐,有人说不定比他更关心小齐。

“怎么,你吃醋?”低沉的声音却是掩不住的笑意,再不稳住怕是要飞到天上去了。

“怎么会。”只是想说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用男性的身份,随便一个号都行,而不是这个马宝娜。

17.

情缘之间做的事就是在花海放烟花并截图,在三生树下放烟花并截图,在每张地图每个角落放烟花并截图。当然后面那个是开玩笑的。

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为烟花的绚丽欢呼雀跃,为了截出好看的图片不断调整角度。

两个人动可杀敌三千,宛若修罗;静可坐在优美风景下,美的像副画。

两人一个低声絮语,一个安静打字,马振桓悄悄了解他的小齐的喜好。

 

18.

烟花绽放后在系统公屏上滚动的字幕也美极了,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马振桓默念了好几遍。

而易柏辰更喜欢若是汝心正我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19.

易柏辰总是一点一点打破马振桓的原则,从工作最重要到小齐最重要;从晚上十点必须睡觉到和小齐聊天,晚睡一会儿也没事;从手机除非必要不然不用,到紧捧手机的低头族,雷打不动的是不开麦。

懒。这是马振桓给出的唯一答案。

变声器总归是虚假的。

而安分了一段时间的易柏辰想出了新花招,微信聊天聊着聊着就弹出来一个视频请求,有好几次马振桓都差点按到同意,感觉自己冷汗都出来了。

“我们视频好不好嘛。”易柏辰撒娇道。

马振桓只好推脱说前置摄像头坏了。

“那yy也可以啊~”

调皮的波浪号看得马振桓虎躯一震,但理智告诉他不能答应:“嗯,没有摄像头。”

“那好吧……”语气是满满的失落。

易柏辰并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有钱买新外观,没有钱修手机呢?土豪家怎么要啥啥没有呢。

 

20.

马振桓的妹妹从外面回来之后就看见哥哥坐在沙发上cos思想者。“怎么了哥,便秘了吗?”

“那孩子想和我视频,怎么办,在线等,急。”

妹妹想了想,一拍手,简单。她跑回房间,撅着腚在自己一堆c服里翻找出一顶还算整齐的黑色长直发糊在马振桓脸。“带上它!”

马振桓半信半疑地尝试着带上假发,对着镜子摆弄发型。他生的就白,加上眉眼比女生更好看,一些棱棱角角在长发的遮掩下也模糊了。

“基本没毛病,摄像头很模糊,看不出的。”妹妹对带着假发的哥哥有些垂涎,摸摸脸,拍拍肩膀。“真好看。哥你有没有兴趣陪我cos一个大长腿小姐姐啊?”

“没有,下一个。”

马振桓扯下假发高冷地回到房间。

只是心理准备做好了,假发也准备好了,易柏辰却消失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20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