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刺客列传】想要亲亲你 2

演员rps,不吃真人慎入
昨天的亲亲没发的熊彭和戬杰。
半夜真的容易灵感爆发,亲亲大家。

【熊彭】

彭昱畅在乐乎写小段子,他觉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写的是他和同桌的日常,经过艺术加工,平凡的生活也充满了粉红泡泡。

同桌是一个叫熊梓淇的温柔的大个子,高他一个头左右,有时候真的把他撩的不要不要的。

彭昱畅喜欢熊梓淇,他觉得除了自己也没有人知道。

彭昱畅有个小粉丝,总是在他的小段子下面点赞送小心心,带着颜文字送上甜甜的评论。

大大更新了!好甜好甜,诸如此类。

一天自习课,老师又溜了,彭昱畅看看四周,大家都皱着眉头写作业,熊梓淇也是翘着个腿晃荡晃荡。手伸进桌洞啪嗒啪嗒敲打手机产出今日份的粮。题目就叫想要亲亲你好了。

一口气码完熊大和彭彭的日常,点击发送。彭昱畅做贼心虚般把手机往兜里一塞,装模作样地看起题目。

“彭彭~”隔壁的熊又凑过来,压低的声音在彭昱畅耳边打转。

“干,干嘛啊?”

“我这个题不会做!”熊梓淇戳着一道数列题有些苦恼。

彭昱畅万分感谢老爸遗传给自己的数学天赋,浏览一下很快就给出解题思路。

“彭彭你真好!”
“那是~”彭昱畅的耳尖都红了,趴在桌子上扣着桌面上翘起的漆皮。

“嗡嗡。”贴着大腿根的手机发出轻微的震动,掏出手机一看果然是小粉丝评论了最新更的文。

好甜啊!我也有喜欢的人,我也想亲亲他!

恭喜呀~彭彭眼睛都眯了起来,欢快地回复。

可是我不敢( ・᷄ ・᷅ )小粉丝也很快回应。

没事的!加油!要好好地亲一下哦!

“彭彭!”

熊梓淇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按着彭昱畅的膝盖,吓得彭昱畅手机都快飞出去。

“我想要亲亲你。”熊梓淇看着彭昱畅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

“什么?”彭昱畅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我说,我想要亲亲你。”熊梓淇说得更慢了,“你说的,要好好亲亲你。”然后在彭彭还懵逼的时候把他圈进自
己怀里。

反正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没有人会理会他们。

【戬杰】

朱戬从没想过要和竹马十余年的查杰分开。一起上小学,初中,高中,朱戬早就把查宝儿拐骗成了自家媳妇儿,谁曾想一朝高考两人天各一方。

朱戬在富庶的东南沿海,查杰在同样富庶的天府之国,隔得老远了,高铁票和飞机票一般贵。

朱戬跟老妈子一样担心着担心那:查杰会不会吃不惯辣呀?在学校会不会被人欺负啊?

总找各种理由给查杰打视频电话。

电话打着打着就开始要飙车:

“宝儿啊,想你啊,想你白花花的大腿啊!”

“guin。”查杰一脸冷漠。

“小娘炮,你怎么这么冷淡啊!”

“艹里laiali。”要他怎么热情的起来?

有时朱戬也会流露出少男的感伤:“好想你啊。好想亲亲你。”隔着个屏幕摸不着亲不着,烦死了。

“嗯。”查杰看着屏幕里整张脸都皱起的朱戬有点想笑,抬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把日历上的今天打了个勾。

他也掰着手指头数呢,过两天就中秋,学校连着国庆一起放。

朱戬接到查杰的视频电话激动地在寝室里嚎了一嗓子,以往都是他打电话,还是小祖宗少见的主动。

“喂~宝儿你是想我了吗?”朱戬摆出矫揉造作的姿态。

“我靠,朱戬你的寝室楼真的好难找啊。”查杰看见这么骚气的朱戬,积攒了一肚子的气爆发出来。

朱戬后知后觉发现查杰的背景有点眼熟……

“你别动!我马上来找你!”朱戬尖叫着,穿着鞋子就飞下楼,然后在寝室楼不远处的树荫里找到了他的小王子。

“机票这么贵,你不回家来看我干嘛?”

“一个人瞎逛多不安全,要是你被拐跑了我找谁赔去?”

“你这箱子还真重……”

朱戬把查杰的箱子吭哧吭哧扛上六楼,嘴里还不停的碎碎念。终于到了寝室门口,拍拍门喘口气。

“你给我买零食的钱我都留着,就是有点想要亲亲你。”查杰舔舔嘴唇不自在地说。不是有点想,是好想好想。

朱戬心里炸开了烟花,一把将查杰按在墙上,拿舌头狂甩他嘴唇。

母胎单身的寝室长开门后就见到这一副虐狗的景象,靠了一声就把门甩上,单方面宣布将朱戬赶出寝室。

西南地区和东南沿海真的好远啊!
马景涛式咆哮

评论 ( 5 )
热度 ( 77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