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雪

       乖弟弟和怪葛格的很小很小的小故事



  打开APP,点入未关注人私信,马振桓开始看粉丝们的留言。他是个明星,每天都有成堆的留言轰炸他,但他能看多少看多少。

  “今天我们这边下雪了哟~初雪哟~同学们都像疯~了一样!只想和你分享这感动哟~今天还吃了炸鸡哟~~~”

  小女生见到初雪的雀跃显而易见。

  初雪么。马振桓想了下。今年遇上难得的寒潮,一般不下雪的地方也有雪花飘落,大概是南方的孩子吧。

  记忆里也有一个见到雪这样兴奋的孩子呢。

  那年加拿大也是如往常一般下了场大雪,被妈妈裹成粽子放出去后的马振桓在街心花园看见了另一只小粽子。

  “冰,冰!”小家伙昂着头任凭冰凉的雪花落在脸上,快乐地打转,手还高高举起去够雪花。一旁的女人扳正他,又擦干小红脸上的水渍:“这不是冰冰,是雪。”

  “雪雪?”小家伙困惑地歪着脑袋,雪是什么?他从来没见过。 

  “笨popo,这个叫雪,台湾比较热,只有山山上才会下雪。”

  “噢呀,雪雪!”小家伙又欢呼起来,也不知道听懂了多少,大约见了没见过的新鲜事物,兴奋异常。

  然后马振桓就发现小家伙像炮弹一样向自己冲来。

  “砰——”

  小粽子骑在大粽子身上:“哥哥,一起玩雪雪吖~”

  “哼,幼稚╭(╯^╰)╮”马振桓挣扎着爬起来。他都上二年级了,才不玩雪呢。虽然心里还是很想玩一把的。

  可小粽子不依不饶,拽着他的衣角呜嘤呜嘤。

  马振桓被他闹得头疼,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干嘛非找我玩。”

  小家伙一点儿也不害怕:“哥哥好看!”乌溜溜的大眼睛让人不忍拒绝。

  “那……”马振桓想了想弯下腰,“你亲我一下,我就考虑考虑。”

  小家伙的嘴唇凉凉的软软的,像棉花糖:“哥哥,求你了,陪我玩嘛~”求人的手段驾轻就熟,一看就演练过不止一次,可马振桓偏偏就吃这一套,却还装的无奈至极:“好吧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唉,真拿你没办法。”

  全然不知小粽子的妈妈把这有爱的全过程都用手上的相机记录下来了。

  可惜小粽子只出现了几天就不见了,就像一场梦。

  

  “啊啊啊!哥你看是雪诶!”外面响起了一个惊喜的声音。

  公司安排的宿舍隔音就是差。马振桓起身去开门,打算让门外的人安静点。

  一个身形高挑的少年扑在门外走廊的护栏上伸出手去够一片片雪花。一个男人头疼地站在一旁。

  “我说易柏辰,你是没见过雪吗!”

  易柏辰的话……是公司的一个新后辈,在网上见过粉丝说他是少女的,果然。而那个男人则是易柏辰的经纪人。

  “台湾本来就只有山上才经常下雪啊!我第一次看到雪还是和妈妈一起去加拿大旅游碰上的,一场好大好大的雪。啊啊啊~你看好大的一片雪花!”

  马振桓清清嗓子,示意两人自己的存在,然后他看向易柏辰,满眼笑意:“要不要和哥哥去玩雪?”


评论 ( 7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