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EI/TI】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1)

首先声明,文与剧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还没看剧
家庭重组,三人行,如有不适,请自行离开
虽然是试水,但就算有人不喜我还是会写下去的 就酱紫

易柏辰当哥哥当了十七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有哥哥,还是两个。

看看左右两边的人,易柏辰双手托腮,叹了口气。

父母闪离婚闪再婚,两家(?)一起吃饭发现父母另一半的小孩是同学校的学长什么,真的很尴尬啊……

“小辰怎么不吃菜?”马阿姨是个温柔的女人,注意到了易柏辰的异样,柔声问道,还不忘吩咐儿子给弟弟夹菜。

右手边的马振桓抿着唇夹了一筷子青菜,下一秒,青菜上盖了一块干菜扣肉——来自左手边的陈向熙。“多吃点。”

易柏辰看着陈向熙弯弯的笑眼,咽了口口水,学校两大男神一起给他夹菜?真是受宠若惊。“谢谢谢谢,我自己来就好了。”他忙不迭道谢,同时不着痕迹地护住自己的碗。

“还害羞了!”陈叔叔笑着打趣。“小辰要不要和叔叔一起喝一杯?”他比划着手中的二锅头。

“爸,小辰还小呢,要喝您找易叔叔喝去。”陈向熙把他爸推的老远。易柏辰也虽然很想说自己已经不小了,但接受到老妈杀人的眼光时,还是佯装羞涩地摆了摆手。“我不喝。”

尽管和老婆的前夫哥一起喝酒,两位爸爸还是象征性地走了一个。

“向熙和振桓要不要也来点。”陈爸爸又把主意打到他们身上。

“算了吧。等等您喝醉了我还要抬您回去。”陈向熙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我不喝酒。”马振桓笑的淡然。易柏辰靠在椅背上,捧着倒满葡萄汁的杯子,假装喝果汁,实则在偷看马振桓,俘获众多女生芳心的翩翩公子,果然名不虚传。

酒桌上,四位家长聊到天南海北,突然易妈妈佯装不经意地来了一句:“辰辰以后是跟爸爸还是跟妈妈?”

来了来了!易柏辰心中警铃大作,他就知道这是一场鸿门宴,目的就是为了确认他以后跟着谁。

“我在爷爷奶奶家住的挺好的,我哪儿也不去。”他低下头,吐出一块糖醋排骨的骨头,眼睛看都不看他们。

“胡闹!爷爷奶奶年纪多大了,你还要给他们添麻烦!”易妈妈拍桌道。”

“我可以住校,让奈奈跟你们去好了。”易柏辰也开始赌气。

一直坐在爸爸妈妈中间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安静吃肉的奈奈很想把手里的鸡骨头扔到对面:关我屁事啊!

“奈奈还小,而且是女孩子,和哥哥一起住不方便。”意妈妈的脸色已经铁青。

易柏辰瞪着眼睛不说话。

空气就这么安静下来。

“小辰弟弟跟我走吧,我家有Xbox游戏机,我们可以一起玩。”陈向熙热络地同易柏辰勾肩搭背,同时看了马振桓一眼:“不像某人,只知道看书,无聊透了。”马振桓面色一冷,陈向熙无所畏惧,回了他一个鬼脸。

说实话,听到游戏机,易柏辰有些心动。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依旧一本正经地拒绝了:“谢谢,不用了。”

“那就跟着爸爸。”易爸爸忍不住开口。“你马哥哥在学校成绩数一数二的,你向他好好学习学习。”

易柏辰对好好学习什么的更没兴趣了,自顾自又夹了两块肉。他本就是来吃饭的,现在吃饱了自然该离开了。拿起一旁的湿毛巾擦擦手,站起身来:“我吃饱了,先走了,大家慢用。”

只是他不知道,他前脚刚走出包房的门,后脚就有一位小哥哥也跟着他离开了。

帅气地走下楼,,走出大门的那一刻,易柏辰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他才懊恼地发现他把外套落在了包间里,少年的叛逆让他不愿折返去拿,只能强忍着冷风,手插在裤兜里慢慢沿街走着。为什么不打的呢?因为所有家当都在外套里。

晚上的街景很美,商铺门口亮着五颜六色的LED灯,行道树上也挂着美丽的夜灯,丝毫没比白天逊色。

尽管是四月末了,但晚上还是很冷,易柏辰露在外面的胳膊上浮起了鸡皮疙瘩。又一阵冷风吹来,他再也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惊天动地。

突然有什么东西,从后面兜了他一脸,他茫然地抓下来,是他那件被遗忘的外套。身后是席间一直板着脸的马振桓。

易柏辰张了张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最后选择了一个中中较的称呼:“学长,你不开心吗?”

愣住的换成了马振桓。

“我没有不开心。”他说。

“那你干嘛一直板着脸?”易柏辰穿好衣服,把拉链拉到最上面,大眼睛亮晶晶地盯着马振桓。

马振桓没有不开心,只是因今晚的饭局打乱了他的安排而烦恼。易柏辰以为他是不愿意,咬着金属拉链又放开,手揣在衣兜里:“不说算了。”说着就要转身。

“你等等。”马振桓叫住他,“你住哪儿?我送你。”他伸出手,摇晃的钥匙链在商业灯光的映照下发出光亮。
黑色的小汽车在易柏辰的指引下七拐八拐开进一个小区,在某个单元前停下。

“我到了!”易柏辰叫停。然后飞快地下车,关门,一气呵成。在他走进单元门的前一秒,马振桓再次把他叫住。

“要不要考虑一下来我家?”

易柏辰蹦蹦跳跳来到车前,趴在打开的车窗上微笑道:“谢谢,不用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