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EI/TI】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2

首先声明,文与剧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还没看剧
家庭重组,三人行,如有不适,请自行离开

就算易柏辰用尽全身力气在抗拒父母的安排,最后搬离爷爷家的结果还是他无法改变的。由于易爸爸和易妈妈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取了个折中的办法——轮流住,一周一换,第一周跟着爸爸住。忘了说这个结果是他们石头剪刀布定的,三局两胜,可谓是非常严谨了。

易妈妈看着得意洋洋的易爸爸,翻了个白眼,挽着新老公的手臂就走,把高跟鞋踩得蹬蹬响。

易柏辰接到通知的时候,刚走到单元门口,当即挂了电话,三步并做两步走冲上五楼。好不容易用钥匙对准孔洞,把门打开,发现奈奈已经在收拾自己的房间了。

“卧……靠你干嘛!”易柏辰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爆粗口,同时从奈奈手里抢救回自己的手办。

“唉呀老哥,反正你要搬走了,房间空着也是空着,就让给我吧啊!”奈奈拍拍哥哥的肩膀。

易柏辰的房间比奈奈的大些,又是朝阳,奈奈想了好久,想着要是哥哥明年上了大学,就跟他换一下。现在听说他要搬走,心里的小人都鼓起掌来。

“没心没肺。”易柏辰气不打一出来,安静地寻了个箱子,把珍藏的宝贝好生放进去,几个大的就留了下来,再三叮嘱奈奈不准动,等约定的时间到了,就一手夹着箱子,一手拎着没心没肺的妹妹给他收拾的行李箱下楼。

易爸爸的车已经在楼下等了多时。

“真麻烦。”

易柏辰把东西放进后备箱,抱怨道。

易爸爸回过身揉了一下儿子的头发:“傻孩子。”

我不傻!易柏辰哼哼唧唧地揉着抱枕的两个角,大约是把抱枕当成他那不靠谱的爹娘了。

易爸爸这些年赚的不少,买了栋小别墅,是低调简约的欧式风格,一楼是餐厅客厅,卧房都在二楼。

两人换了鞋,刚好碰上从楼上下来倒水的马振桓。易柏辰以前见他多在学校,学霸校草这一个个名号让校服都变得有距离感,然后就是前两天的饭局,别样的气氛让所有人都带上一层严肃与古怪,而今天白色连帽衫的居家风格让易柏辰眼前一亮。

真好看。他在心里偷偷感叹。

见马振桓的眼神扫过来,易柏辰有种做坏事被拆穿的感觉 下意识的打招呼:“学长好。”

不仅易爸爸哈哈大笑起来,马振桓也露出一丝微笑。

“还叫什么学长,叫哥哥啊。”易爸爸把易柏辰拍了一个趔趄。

“哥……哥?”易柏辰试探地叫了一声,低音炮和小奶音的结合就像是在撒娇,他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笑了,马振桓却觉得心上被狠狠地挠了一下。

感觉有个弟弟还不错。

“你们哥俩先聊,我去把小辰的东西放到他屋里啊!”易爸爸乐得见两个孩子和谐的场面,自动把空间让给他们。

“你……”

“你……”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笑出来。谦让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马振桓先开的口。

“你要是不习惯就叫我Evan好了。”Evan是他的英文名,身边大多数人也都是这么叫他的。

“嗯,”易柏辰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我英文名是叫Ian,也可以像我爸一样叫我小辰。”

这样一来,就算是正式交换了称呼。

马振桓还想说什么,门外响起了叮叮咚咚的铃声,铃声又急又促,一看就知道是个急性子。马振桓拦住要去开门的易柏辰 故意慢吞吞走到玄关,慢吞吞开门,飞快地把往里冲的陈向熙拦住了。

“你来干什么?”马振桓眉头一挑。

“干嘛干嘛,又不是来看你!”陈向熙看着瘦弱,力气一点也不比马振桓小,粗暴地扒开挡路的马振桓,陈向熙轻车熟路地找到拖鞋换上,“我是来找我小辰弟弟的。”说罢就跟只花蝴蝶似的扑向易柏辰。

易柏辰躲闪不及,被陈向熙扑了个满怀。手臂尴尬地举在半空,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眼神求救地看向马振桓。

马振桓却是在一旁双手环胸,看热闹似的看着陈向熙像玩布娃娃一般把易柏辰的脸捏扁搓圆,一张俊俏的小脸蛋都被捏红了。

两个新哥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易柏辰这样想。但还是可怜兮兮的讨饶:“向熙学……向熙哥,别捏啦!”口腔变形,声音也变形了,混着口水声让人听不真切。

当然就算陈向熙就算听到了也只当听不见,继续享受之间柔滑的触感。

最后马振桓看不下去了,把易柏辰从魔爪下救出来,轻轻触碰红红的脸颊,向陈向熙开炮:“你怎么不捏你自己的脸,手感怕是要更好一点。”

陈向熙无愧于美男子这个“美”字,连女生在他面前都要失色不少。他又不悦自己格外秀气的容颜,很讨厌别人拿他的脸说事,马振桓这样一来算是戳着他的点了。兔子急了也咬人,何况是武力值不低的陈向熙。

于是他张牙舞爪地要扑向马振桓。

两个大男孩在空地上闹做一团,宛若在云端的马振桓也降落人间,人设鲜活起来。

易柏辰怕他这条小小池鱼被殃及,躲到一旁餐桌旁,反跨坐着椅子,下巴靠在座椅靠背上。有点羡慕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对未来的日子有了些许小期待。

只是他不知道,往后将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

评论 ( 5 )
热度 ( 63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