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EI/TI】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3

首先声明,文与剧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还没看剧
家庭重组,三人行,如有不适,请自行离开


陈向熙一直留到了晚饭,据他说是因为马妈妈的手艺太好了,甜言蜜语把马妈妈哄得心花怒放。

“小辰,到阿姨这边来。”她冲易柏辰招招手,让他在自己身边坐下,又指使马振桓去盛饭。

“我自己来就好!”易柏辰吓得站起来,这要是让学校那群马振桓粉丝团知道他们的男神帮自己盛饭拿碗筷,估计他马上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坐下!”马妈妈在单位里也是个不大不小的领导,一声吼又把易柏辰震回座位,“做哥哥的就是要有些担当,你说是不是啊桓桓?”

见识了马妈妈瞬间恢复温柔模样的一秒变脸术,易柏辰在心里发出感叹。

马振桓没说话,顺从的去盛了饭,先给了两位家长,再给陈向熙和易柏辰,碗底磕在饭桌上的声音让人心惊肉跳。最后一碗是他自己的,左手端着碗,右手数了十根筷子分给大家。

“谢谢……”易柏辰弱弱地道谢,划拉着饭粒,快把脸都埋进碗里。

“小辰多吃点菜!”

这要是个什么游戏,马妈妈对易柏辰好感度天生就是满的,这样一个虎头虎脑,笑起来还带着酒窝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呢?东一筷子,西一筷子,很快,易柏辰的碗里就堆起一座小山。

“阿姨我自己来就行!不用帮我夹的!”易柏辰嘴里还嚼着红烧肉,腮帮子鼓鼓的,活像只小仓鼠。

马妈妈溢满了慈母心,又给他夹了两筷子西蓝花才收手。

“唉,小辰一来我也失宠了。”陈向熙假装沮丧。

“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马妈妈笑骂,起身把一块瘦肉放在陈向熙的碗里。

“也是呢,小辰这么可爱,我也超喜欢的诶。”陈向熙笑眯眯地说道,还不忘cue一下好友:“你说是不是啊,桓桓?”

“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马振桓对陈向熙学他妈妈说话的行为表示生气。

陈向熙却为能让马振桓吃瘪而感到愉快,吃饭期间又多次越过马振桓,向易柏辰投递食物。

饭很快吃完,马妈妈把洗碗的任务交给了易爸爸,拍拍手就要带易柏辰去逛街。

“这不用了吧,你之前不是给小辰买了

过一些衣服了吗!”易爸爸从厨房里探出脑袋。

“不行,我想过了,万一我买的小辰不爱穿怎么办?买衣服还是要自己去试的。”马妈妈反驳。

“我也去!”陈向熙自告奋勇举手。

马妈妈笑着捏捏他的脸:“你爸不是让你早点回去么?那今天你就先回去,下次再来阿姨家玩。”

一想到老爸的召唤,陈向熙就down了一个度,垂头丧气地和大家告别,临走前拉着易柏辰说了好多悄悄话,无非是期待他到自家云云。

等陈向熙走了,马妈妈也拿起包:“小辰,我们走。”

易柏辰总觉得不太好意思:“阿姨,不用了,衣服够穿就行。”

“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妈妈给儿子买衣服是天经地义的。”马妈妈又给他洗脑,“对了,桓桓你也一起。”

“我?”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马振桓觉得自己躺着也中枪,“我不要。”对他来说,逛街还不如看报纸有意思。

“妈妈的话都不听了是不是?”马妈妈虽然温柔,但眉眼吊起还是有几分气势。

马振桓了解自己母亲的性格,如果他不答应,怕是又要叨叨许久,为了自己耳朵着想,他揉揉额角,叹了口气,上楼拿外套去了。

计划通!马妈妈冲易柏辰比了个“耶”,易柏辰不只如何应对,只好回以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马振桓的真正用途到很快显现出来——马妈妈挽着易柏辰在前面走,亲密无间,仿佛他们才是亲母子,而马振桓一个人在后面,两手都满满当当——就是个拎包的。

手上三四个袋子,只有一件事马妈妈的新裙子,其他都是易柏辰的新衣服,没有一样属于马振桓。马振桓忍着翻白眼的冲动,跟着前面两位走进下一家店。

马妈妈细心挑选衣服,配成套,让易柏辰一套套换上,有休闲的,有嘻哈的,有可爱的,也有显着成熟的。她热衷于打扮孩子们,马振桓小时候也被她折腾的不少,后来渐渐长大了,性子也冷了,马妈妈很难再享受到这种乐趣,现在遇到了可爱的易柏辰,心思又活络起来,要是再小一些,女装都给他穿上。不过想想还有个奈奈,可以给她买好多小裙子,情绪更高涨了。

马振桓巴不得他们在同一家店里多呆一会儿,就近坐下,东西放在脚边,翘起二郎腿,看易柏辰乖巧配合地一次次从更衣室出来,还会换上不同的pose。

脱离了直筒的校服,少年的曲线更加彰显,大长腿,小细腰,是个衣服架子。马妈妈看的认真,时而皱眉深思,时而欣喜抚掌。她爱极了这种真人版的换装游戏。

最后一套是黑色的运动服,只在两旁有两道白条,显得少年朝气蓬勃。易柏辰敞开衣襟对镜子转了几圈,又想把拉链拉起来,不知怎么的,怎么都对不上。

“没用。”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覆上易柏辰的手,带着他很快对上拉头,易柏辰呆愣地抬头盯着马振桓的发旋儿,他们之间是这样近,好像还能闻到洗发水的味道。心里有点委屈,明明就该怪拉链好吗。

马振桓拉好拉链,扯好领子,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到座位,左顾右盼不知道在看什么。

马妈妈也了解自己儿子别扭的性格,笑眯眯把易柏辰推回更衣室,趁他换衣服的功夫,去前台结了账:“第二套和第三套包起来。”

眼尖的易柏辰一下看到马振桓手里又多了两个新袋子,拽拽马妈妈的袖子:“不要再逛了吧,衣服已经很多了诶。”而且他刚刚看到马振桓手心已经勒出了红痕,那堆东西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有多重。

“小辰是不是逛累了,阿姨请你吃冰淇淋!”

店门口就有一家卖冰淇淋的,马妈妈喜欢吃草莓味的,又要了两支巧克力味的。

“巧克力只有一支了。”冰淇淋老板把冰淇淋和找的钱一起递过来。

“香草味的呢?”

“没有了。”

“提拉米苏味的呢?”

“也没有了。”

“其他的呢?”

“都没有了。”

“那你还开什么店啊!”

易柏辰盯着手里的冰淇淋,下了很大决定才递给马振桓:“Evan哥,你吃吧。”他不馋,真的。

马振桓没好气地举起手,展示了一下他拿满东西的手,哪还有手拿冰淇淋。易柏辰直接把冰淇淋怼到马振桓的嘴边。

“我不太喜欢吃甜的。”马振桓说是这样说,还是在冰淇淋尖尖上咬了一小口。凉凉的,甜滋滋的。

“好吃吧。”易柏辰像是献宝一般。

“一般……诶,你不是说给我吃吗?”马振桓眼见着易柏辰咬了一大口。

“你不吃会化,多浪费,我是在帮你。”易柏辰说着自己都不信的鬼话。

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分享同一支冰淇淋。

马妈妈觉得自己不用再去找另一家冰淇淋店了。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