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EI/TI】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4

首先声明,文与剧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还没看剧
家庭重组,三人行,如有不适,请自行离开


两人吃着冰淇淋,突然马妈妈又发现什么新大陆一般惊呼起来,眼前一个年轻的妈妈领着她的两个儿子走过,才到妈妈膝盖的小孩儿有一模一样的圆脸,穿着一样的衣服,小鞋子踩得叽叽响。

马妈妈回头,眼神在马振桓和易柏辰脸上来回扫射。

“妈你不要想了。”母子连心,马振桓一下就猜到母亲心里在想什么,断然拒绝。要让他像这两个小孩子和也不错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cos亲兄弟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不是说不买衣服了吗?”易柏辰也拼命摆手,一来是真不好意思再让阿姨花钱,二来,和马振桓穿除了校服以外的同款,总觉得怪怪的。

马妈妈哪由得他们,一手拉一个,拽进一家店铺,直接要导购拿一模一样的衣服。导购小姐立刻会意:“太太您真有福气,两个儿子都是又高又帅。”夸得马妈妈快要飘起来。

导购小姐拿来的衣服是米色连帽卫衣,中间还印了头小熊。马振桓从小学四年级就没穿过有卡通元素的衣服,拿着这件卫衣脸都黑了。倒是易柏辰乖巧地进的更衣室。

“你试一下,我下次逛街不让你跟,怎么样?”马妈妈拉着儿子耳语。

马振桓思索一下,立刻成交。

易柏辰长得可爱,小熊衣服更让他可爱加分,说是初中生也有人信,开心地在店里转着圈圈。而马振桓浑身僵硬,怎么都不自在,想立刻把衣服换下来。

“好看好看,真好看。”马妈妈拍着手笑到,“桓桓还蛮适合这种风格的对吧。小辰。”

“嗯,Evan哥穿这个超好看的。”易柏辰也知道大腿要挑粗的抱,躲在马妈妈身后,手握成拳头放在嘴前,故作严肃。

他笑了!他是在笑对吧!马振桓没有漏掉易柏辰眼底一闪而过的笑意。他瞪了过去,但凶狠的眼神在小熊卫衣的作用下就跟闹着玩似的,没有一点杀伤力 易柏辰月牙般的眉眼又弯了一个度。

这两件衣服也被包了起来,不差钱。马振桓心说买就买,以后他是绝对不会穿的。

逛了很久,手机上的时间已经临近九点,马妈妈是个作息规律的人,换她催促两个大男孩回家了。

“小辰还没看过房间吧 阿姨带你去看看。”马妈妈吧新衣服从儿子手里接过来,放在阳台,新衣服总要先洗一洗。又拉起易柏辰的手热切问到。

还真是,易柏辰一来到这个家光顾着在一楼转悠了,别说自己房间了,就连二楼都没上过。

易柏辰的房间明显是被精心布置过,窗帘和床上用品都是他喜欢的颜色。“谢谢阿姨。”他由衷地感谢。

“都说了是一家人,还谢什么谢。”马妈妈摸摸少年柔软的头发笑道:“对了,阿姨之前给你买了件睡衣,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说着,她拿出了一件睡衣。

一件黑白色的睡衣。

一件熊猫样式的连体睡衣。

“现在穿会不会太热……”

“那就试一下。”马妈妈说完就走出卧室,关上门,给他留出足够的空间。

易柏辰觉得他今天换衣服的次数是一个星期的总和了,瘫了一会儿认命地脱掉裤子和外套,留一件短袖打底,换上连体睡衣,最后磨磨蹭蹭打开门,探出半个脑袋:“我,我换好了。”

“来,让阿姨看看!”马妈妈拉着易柏辰转了个圈。慈母心不要钱地泛滥。

正准备下楼的马振桓瞧见,感叹了一下母亲的恶趣味,庆幸了一下有了替死鬼,眼神最终停留在那只小熊猫身上。

易柏辰感应到了马振桓的视线,错愕之际,看到马振桓回以一个揶揄的笑。

是在报复刚刚在商店的一笑无疑了。

“小辰,时间不早了,你先去洗澡吧。”马妈妈领着易柏辰来到卫生间,翻出新的洗漱用具,又简单的告诉他水龙头怎么开就下楼了。

易柏辰拿了换洗衣服就去洗澡,热水冲刷了一天的疲劳,他挤了点洗发露在头上搓出泡沫,又拿沐浴露清洁身体,一边搓泡泡,一边哼着歌。

男生洗澡用不了多久,很快他就冲净了所有泡沫,扯下浴巾擦干身体,在准备穿内裤时,门突然被打开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门里的易柏辰和门外的马振桓面面相觑,马振桓是真的突然忘记家里多出一个人,避免尴尬,他先发制人:“干嘛不锁门?”上下扫视任保持一只脚踩地上的易柏辰,瘦瘦的身子没两块肉,仿佛一只白斩鸡。

易柏辰被猛然关上的门吓了一跳差点摔到,好在及时稳住身形,他心里委屈的很,明明自己是受害者,讲的却像马振桓才是被看光光的那一个。

但此刻两人才真正意识到,生命中多出来了一个人。

这章te爷没出现就不打TI tag了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