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EI/TI】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6

对不起大家!我昨天打字打着打着就睡着了_(:_」∠)_先甩上来一章!
首先声明,文与剧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还没看剧
家庭重组,三人行,如有不适,请自行离开

第二天陈向熙没有再来,偌大的书房里只有易柏辰和马振桓,易柏辰依旧坐在飘窗上,一边晒太阳一边肝作业,马振桓在键盘上不知道敲打什么,一坐又是一下午。

对一个习惯留一点题去班上抄的人来说,被强盯着写完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易柏辰黑着脸整理好书包,在睡梦里还和大魔王马振桓大战了三百回合,没打赢。

周末结束后是令无数人头疼的周一,易柏辰被爸爸从被子里拎出来的时候脑袋还是晕晕的。洗漱完毕后才清明了一些。马妈妈的爱心早餐飘着香气,稠粥洁白,煎饼金黄,令人食指大动。

“Evan哥呢?”吃了一半,易柏辰才发觉桌上少了一个人,想来马振桓也不是会晚起的人。

“哦,你桓桓哥哥他在你起床之前就去上学了。”

随意应了声,易柏辰只觉得好吃的早餐顿时索然无味,脑海里只盘旋着昨日日晚上马振桓的嘲讽:“这种题都不会做,在学校里别说你认识我了。”不就是一道函数题不会吗!又不是所有人都是学霸!谁稀罕认识你啊!

“我吃好啦!”易柏辰没有用吃饱这个字,他放下餐具拿起书包往外走,送他上学的是爸爸的车。“怎么才吃这么点?”易爸爸对儿子的饭量是有数的。

“今天有点饱。”易柏辰咂咂嘴,却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学校有了人就变得生机勃勃,路上有悠哉悠哉闲逛的,也有急赤火燎一看就是冲去教室抄作业的,易柏辰没什么事,也就慢慢晃进教室。

“兄弟,周末干啥呢,约你你都不出来。”同班的李想见了他,从座位上跳起来,一巴掌拍在他身上。

易柏辰龇牙咧嘴好一会儿,痛感才消了。他倒是想跟着出去,可家里有个大魔王,没写完作业不让出门。

“我爸不让我出去。”易柏辰打算糊弄过去。

“你家不是……”李想凑近了问他。

“哦,我现在跟我爸一块儿住。”他推了李想一把,“快坐好吧,当心社会姐揍你。”

社会姐不是真的社会,只是班上的语文课代表,名字是“姚铃”这样的可爱挂,长得娇小可爱却性格暴力,语文早读时间不听话闲聊的,管你男生女生,走了再说。

“安静!翻开课本第4页!”随着社会姐的喝声,教室里的声音统一成了拖长调子的读书声。易柏辰心不在焉地跟着张口,眼神却越过窗棂望向高三的那栋楼。

“易柏辰!窗外是有梁惠王还是孟子啊?”社会姐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吓得易柏辰一个激灵。“刚刚好像有UFO……”他干笑。“早读的时候认真读书!听见没?”姚铃撂下一句话,施施然转回讲台继续领读。易柏辰百般应允,却将锅都盖马振桓身上。

“诶,你说社会姐是不是喜欢我?不然这么多开小差的,干嘛只抓我?”早读一结束,易柏辰往后靠趴在李想的桌上。

“拉倒吧,还不是你的低音炮有辨识度,而且你见谁开小差光明正大,连书都不挡一下的。”

“我好歹也是吉他社……副社长啊。”易柏辰无力地辩驳。

“社长也不好使。社会姐虽然凶了点但也是个女孩子,当然是情系陈向熙,心悦马振桓了。”

早读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结束了,大家自觉排好队,准备下楼参加每周的升旗仪式。这种时候是最适合小道消息的流传,身边的女孩子都在小声八卦,今天的马振桓又帅了,陈向熙可爱的爆炸。

“他们有什么好看的。”易柏辰把手揣进校服兜里眼睛一翻,不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

他说话的声音不算小,附近的女生都听见了,向他投来恶狠狠的目光,易柏辰念着“女人是老虎”缩了缩脖子。

“该。”李想的笑容带着幸灾乐祸。“你以为马振桓从高一开始就是校草的原因是什么?是雕刻的容颜,是贵公子的气质!”

易柏辰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位马振桓吹。

“马学长这么完美,他就是我的神啊!神啊!唉要是我是女生,一定是他的第一迷妹。”

没关系,第一迷弟也很棒棒的。

易柏辰随着大部队,吊儿郎当地走到操场上:“那你跟我讲讲他有多神?”

他们的数学老师曾经代过马振桓他们班上的课,他们算是一直笼罩在马学长的阴影之下,动不动就要被拿来和学霸比较。易柏辰比较叛逆,虽然知道马振桓是校级男神,但关于他的消息都是不听不听,今天兴致来了,向他的小迷弟取取经。

在迷弟的描述下,马振桓从小到大获得的奖项被一一列举,怕是他本人都不见得记得住,奖项主要是突出数量多,难度大,而面容可谓是千古第一好看了,什么“不苟言笑的神情”、“自然流露的绅士态度”、“令无数少女心碎的微笑”,夸了整整一首国歌。听得易柏辰一身鸡皮疙瘩。

放屁,马振恒明明又凶,又机车,脾气时好时坏,好的时候跟你吃一支冰淇淋,坏的时候放出的冷气都能冻死人,对了还死洁癖,强迫症,根本就是大魔王!

易柏辰想吐槽,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倒不是怕眼前这位迷弟暴起伤人,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只是一点点,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个可能只有他知道的马振桓。

国旗下讲话一般都是校领导瞎扯淡时间,这时由老师负责监督队伍中的秩序,说话只能悄悄的。今天不一样,颁发了上个月的市级书法比赛的证书,不出意外,马振桓和陈向熙果然在第一队列。

四月天已经开始热起来,早上的太阳也很是晒人。拿手扇风赶走热度,易柏辰打断了李想对马振桓肌肉的大夸特夸,“那陈向熙呢?”

李想对陈向熙就没多大热情,描述也挺公式化的:“向熙学长和振桓学长从小就是好朋友,他也拿过很多奖,如果说马振桓如秋风高冷,那他就像春风温暖……”

不知道如秋风高冷这种神比喻是怎么来的,但陈向熙的确是像春风一样温暖,易柏辰不由得捧脸,低头傻笑起来。

“你神经哦,”李想关切地问。

“你才神经嘞!”

“走了啦!”

评论 ( 9 )
热度 ( 48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