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今天你在烦恼什么 D1

大一码的裤子

天气骤然转冷,易柏辰翻箱倒柜终于找出了一条没有破洞的、厚的牛仔裤,再披上外套,扒拉扒拉头发全副武装去往快递网点,妈妈给他买了三只松鼠。快递盒很大,易柏辰必须双手抱着,进校门前他又称了半斤炒栗子,套了个塑料袋,挂在小指头上。

可越走他觉得越不对劲。

这裤子……怎么老往下掉呢?

易柏辰想起来曾经有条大了一码的裤子被自己弃之如敝履,想来就是这一条了,难怪穿的时候腰里松松垮垮,还以为是自己瘦了。

他正焦灼,远远见到同寝室的马振桓学长,形象也不顾了,大声呼唤他过来。

“怎么了?”马振桓走到他跟前。

“学,学长,我裤子有点往下掉,你能不能帮我……帮我一下?”

易柏辰和马振桓并不算很熟,此时让人家帮自己拿这么重的快递,还是因为一个如此窘迫的理由,易柏辰怎么都开不了口,喏喏地说完请求,就把快递盒举到胸口。

马振桓看了他大概有两三秒。

“好啊。”

易柏辰只觉得一股温润的气息包裹住自己,然后他的裤子就被提好了。

.
.
.

“不是这种帮啦!”

(后续)

易柏辰别别扭扭的跟马振桓走在回寝室的路上,马振桓以分担为由拿走了他的炒栗子,咔哒咔哒的不是剥壳的声音,是他心碎的声音。

总共就那么一点,多少留几个吧。

“你拿的什么快递?”马振桓问。

“哦,三只松鼠,我妈给我买的,都是零食。”提起零食,易柏辰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我觉得不是。”马振桓笑了。

易柏辰不解:“啊?”

马振桓把剥好的板栗肉塞进易柏辰微张的口中:“有四只松鼠。”

我的学长总是在尬撩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14 )
热度 ( 59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