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不是知乎体:睡到爱豆是种什么体验

写小短文却变成了一个小系列是种什么体验
这次是popo视角
偷来了popo的日记本

前文  身边有个男饭是种什么体验  爱豆变成自己的亲人是什么体验

睡到爱豆是种什么体验

@进击的粉丝

谢邀,哈哈什么鬼。最近妹好像很喜欢这种体裁的文章哦。昨天也有来问我这个问题,但我才不告诉她嘞,偷偷写在日记本里。

那真的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妹是一个追星族,喜欢着一个自己觉得全宇宙最火的三人团体,其实人气也就一般水平。每次我都对她不屑一顾,但她一定不知道我也偷偷喜欢着这个团体,更确切的说是团里的主唱E。

E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人,性格温柔,声音好听,多才多艺,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是妹看的少女漫画那种。

爸妈给我的零花钱比较充裕,加上课业也轻松,给我创造了大量条件去追现场,接机,签售,去剧组探班。不知不觉有关他的东西塞满了一抽屉。

我原以为我对他只是粉丝对偶像的敬仰崇拜,直到他越来越多次出现在我梦里,知道看到他和别人亲密接触会控制不住心里的阴暗。我才发觉这种感情在悄然之间发生了变化。我喜欢他就像以前喜欢隔壁班花一样,不还要更喜欢。

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喜欢。

E是我的,就算是我妹也不会让给她的!

不过追星的时候被妹发现还是蛮尴尬。

隔壁公司的新人据说是为了他的偶像才成为艺人的,简直是迷弟中的典范。

这也给我很大的启发,想说如果成为E的后辈,是不是就能离他更近一点了呢?怀着不安向公司投去简历,没想到就被收为练习生,然后在紧张的课业里抽身小心翼翼的训练,路过隔壁舞蹈教室偶尔会看见E在练舞,运气再好点迎面碰上还能打个招呼,可以让我亢奋三天,。

能成为E的团员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巨大惊喜,就好像天上掉馅饼,老板告诉我消息的时候我傻了好久。最后还是E主动叫我的名字,还握着我的手晃了两下。回想起来真的是好丢人哦。

然后就是跟团活动。偶尔会被老粉丝排斥但回到宿舍,前辈都会安慰我,尤其是作为团长的E,真的非常非常温柔。

我们也是在这个时候熟识起来的。

关系更近一步是后来一起拍戏,我是将军,他是我的王,角色之间对手戏很多,感觉还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宣传的时候还会被cue pocky game或是公主抱等。我很喜欢,也很珍惜。

说起来了解的比较深之后会发现其实偶像也是人,E也有弱点,因为从小住在国外,所以他的国文超!不!好!真的笑死我了。

他的剧本上是我标的拼音,我们吃的外卖是我点的,他和粉丝直播也要拉上我。我渐渐成为他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存在。至少那段时间是的。

某个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午后,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E的嘴唇真的很软,我就像陷入绿茶果冻一样的梦里。E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我只能处于被主导的地位,当然我也愿意臣服于他。

然后我们倒在床上,额头贴着额头,看着对方傻笑。

我发誓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瞬间之一,比排位五连胜还要幸福。

我不用再担心细数他睫毛的时候他会醒来,我可以任性一点让自己享受一下被宠的感觉,我可以放纵自己去触摸他,可惜的是E总是以我年纪太小为由避免“一些事”的发生。

包括团员,主持人,工作人员,粉丝,越来越多的人说我长大了学坏了,会套路E了。有吗?

E会笑眯眯对着团员S和T说是他宠的。

E会在主持人看不见的地方捏着我的手。

E会在粉丝面前开着半真半假的玩笑,让人脸红心跳。

简直男友力max!!!

有时候我会自卑,觉得自己这么糟糕配不上他,就cue他又老又笨。自欺欺人。他也不闹,只是笑着看我。或者躲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偷偷学他最擅长而我最不擅长的英语,他总能很快找到我,给我端来一杯热可可,然后摸摸我的头给我说加油。

被宠爱的感觉真好。

有时候我也会想要像我扮演过的将军一样去保护他。在他生病的时候背他去医院,在他不开心的时候拥抱他。
年纪再小我也是男人,也有想要守护的东西。

睡到爱豆是种什么体验啊。

现在我都感觉还做梦,又感觉现在去买彩票一定能中头奖。阴阳师里抽个卡能抽中ssr。

哈哈开玩笑。

喜欢的人更加立体了,感受到爱,感受到我们紧紧相连,感觉世界变成美好的春天。

还有一种想要跟全世界分享却不能说的刺激,我真的超担心我妹知道会暴打我一顿。但是她没有。

我妹说过一句话。努力的人值得最好的。

我努力了,所以我得到了全世界最好的E。

评论 ( 12 )
热度 ( 117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