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不是所有漂亮姐姐都有大胸(上)

迟到的百粉点梗
抓周的设想果然是我太天真,第一次抓周抓出的设定是EI 古代 网恋
哭笑不得
古代怎么网恋啊喂,蜘蛛网吗?
第二次抓出来的结果是 EI 现代 网恋 所以逃不开网恋了是吧_(:зゝ∠)_
本来想要用王者农药做背景但想了想还是用剑三当背景了
同时尽力满足其他小姐姐们要求的情节
不喜勿喷

1.

最近易柏辰不仅沉迷了新的游戏,还沉迷了新的小姐姐。

游戏是一款叫剑网三的武侠游戏,小姐姐是个叫马宝娜的毒姐。

说起他们认识的经过也是戏剧性,易柏辰在升级的路上引怪引多了差点被怪打死,刚巧被路过的马宝娜所救,易柏辰套了近乎把没有帮会的小姐姐拉进帮,还拜了师。

也许是看不惯易柏辰身上东拼西凑的任务装,也许是有钱没处使,马宝娜给易柏辰收了一套满级穿的初期装备。

易柏辰哆哆嗦嗦按了取消交易。

“这我不能收。”

“我是你师父,我让你拿,你就得拿。”马宝娜的回话满满的霸道总裁气息。

易柏辰有点怂:“太贵了。”

“不差钱。”马宝娜回了三个字,又重新点易柏辰交易。

易柏辰只好收了下来。“这算我借你的,以后我一定还你。”易柏辰觉得毒姐姐有橙武,是土豪,但自己还是不能占人便宜。

马宝娜沉默了一会儿,回了个好字。

“你快点满级,我带你打本。”

 

2.

拉易柏辰进坑的合租室友连晨翔表示易柏辰一定是走了狗屎运,并强烈指责易柏辰吃泡面不和自己分火腿肠是“有了师父忘了爹”的行为。

 

3.

满级以后易柏辰从自己一个人浪变成跟着师父浪。毒姐带他下副本,给他拍装备,交他配装,事无巨细。

“我师父钱又多,操作又好,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

易柏辰加了马宝娜的微信,游戏外两人也时常聊天。易柏辰在脑海中描绘着师父的模样,高挑的身材,大眼睛长睫毛,大概是个白富美。

“你醒醒,网络世界,谁知道和你一起玩游戏的是人是狗。”连晨翔旁观者清,劝易柏辰不要陷进去。

自古多少剑侠栽在了情缘二字上。

 

4.

马宝娜的角色背后是个活生生的人,只是性别出了偏差,不是美丽的小姐姐而是帅气的小哥哥。

小哥哥名叫马振桓,剑三老玩家,几乎每个角色都玩得很溜。他以前只玩成男。马宝娜这个号是妹妹随手起的名字,只玩到满级就嫌麻烦不玩了,他看捏脸挺好看,就自己练了起来。

新号总有些技能需要任务解锁,当他好不容易爬到一处高地,只见一个白衣飘飘摇摇飞起来,然后吧唧掉下去,再飞起来,再掉下去。马振桓控制人物坐下,看着那个名叫齐之侃的纯阳笨拙地爬坡,好有意思。

记住了名字之后,马振桓发现剑三原来这么小,总能见到这个人。有时候是在看风景,有时候是在蹲宠物,还有时候是去打副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多了个日常就是偷偷观察齐之侃。

有一天,看齐之侃引多了怪,快要被怪打死,忍不住奶了他一口,心底暗自庆幸自己切了奶妈的心法。

然后就是加好友,入帮会,马振桓忍不住又收了齐之侃为徒,亲手包办他的装备。

 

5.

连晨翔是一帮之主,又是易柏辰的好友,自然经常和马宝娜一起下本。

也许是直男的直觉,让他觉得马宝娜怪怪的:平时性子淡淡的,无欲无求,给易柏辰拍装备的时候非常霸道总裁,差点让他的心也砰砰砰跳起来;不像其他女生一样卖萌,倒是易柏辰不知道怎么回事和帮里的妹子学坏了,一口一个么么哒,还学会了颜表情。最让他困惑的一点是,马宝娜从来不开麦。

不管他们在YY聊得多么热火朝天,马宝娜就静静的听着,偶尔打字回复一下,问她也推脱说麦坏了。

连晨翔觉得总要给易柏辰把把关。

眼看着马上要新年,连晨翔提前一星期在帮会微信群公布了跨年当晚开歌会的消息。

“一个麦也不贵,趁现在快递还没停,赶紧买了,大家一起热闹热闹。”

敲敲黑板划重点:“尤其是几个平时不开麦的。”

 

6.

易柏辰还在那里劝马宝娜入阵营。

马振桓本来只想用这个号玩pve打打本,入阵营多麻烦啊,要打打杀杀,日常任务也要增加。

“再说吧”是他唯一的回应。

 

7.

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易柏辰掰着手指头的期盼中到来了。两人早早地把笔电搬到客厅,泡面泡上了,空调打开了,小零食准备好了,就等歌会开始。

帮会YY空前热闹,等连晨翔装模作样回顾去年,展望明年一通,大姑娘小伙子不管声音好听与否,个个都上麦发了言,唱了歌。

易柏辰和连晨翔捧着泡面,吸溜吸溜,还一边悄悄讨论这个小姐姐声音好听,那个小哥哥唱歌跑调什么的。

真是连吃的都堵不上他们的嘴。

终于在两人的期待下,麦序轮到了马宝娜。

意外的是半天没声音。

“宝娜,我们大家可都等着你呢!”晨翔碰了碰麦,语气似笑非笑。

YY频道里传来窸窣的声音,然后响起一个女声:“咳,大家好,我是马宝娜,嗯,大家叫我马马就行。”

易柏辰激动得抓着连晨翔的肩膀摇了好几下快吧晨翔摇晕了:“嗷,就是我想象中的御姐音。”

“差不多就得了。”连晨翔摇了摇头。

马宝娜不知道他们私下的互动,安静地唱了一段英文歌就下麦了。

 

8.

马振桓松了一口气,妹妹介绍的变声器还真好用。

虽然心里有些愧疚,但一想到大家都把他当做女孩子,如果自己用真声上yy应该会让人很困扰对吧。

反正没人会知道,就这样吧,当做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师父父,你怎么这么快就下麦了呀?”

看到微信上齐之侃发的信息,马振桓的眼神都变得温柔许多,他甚至能脑补出大男孩低沉却带着奶音的声音。

这是一段有声音的文字。

“唱歌不好听,还是不唱了。”他笑着敲打手机屏幕,发送。

“怎么会!师父父唱歌可好听了。”

马振桓怀疑齐之侃是吃多了糖,不然说话怎么会这么甜?

 

9.

虽然马振桓的“再说”约等于拒绝,可架不住齐之侃一遍又一遍地打滚卖萌,苦苦哀求。

像什么“求你了,陪我入阵营嘛~”“师父父最好了~”

真拿你没办法。

那天下午若是有人在恶人谷,一定会看见两个傻瓜坐在谷主面前白字近聊嘲笑谷主笛声难听。

 

10.

马振桓也渐渐习惯了每天多做几个日常,和齐之侃一起面对红名的时候我的千蝶为你起,你的山河为我落,又找回了一丝热血之情。

两个人从不设技能喊话,团队聊天也是只有马宝娜对在yy说话的齐之侃的回应。

却有一天正做着日常,白衣道长“啪”一个镇山河落在白衣毒姐脚下。

以我四尺河山,镇你一世平安。

马振桓手一抖,满血起了个千蝶。

“哪里看来的喊话?这可不像你。”马振桓只当小孩心血来潮,看到了好玩的喊话便想试试。

“做我情缘好不好?”

白字近聊出现的同时,yy里男孩的声音也一字一句的传来。

人是一种贪得无厌的动物,总想要得到更多,更多。易柏辰也是如此,和马宝娜一起入了阵营,快意江湖还不够,想要更多,想要,和她在一起。

做日常的地方红名绿名都有,但此时仿佛迎来了生命大和谐,任务也不做了,架也不打了,大家一起吃瓜围观。疯狂刷屏的“在一起”看得马振桓眼晕。他只记得自己拔下了网线,落荒而逃。

ps:千蝶是五毒的回血大招,镇山河是纯阳的技能,一个半径四尺的圆形气场,8秒无敌。

评论 ( 33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